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双十一最新资讯  > 正文

双十一首日战报出炉,荣耀智慧生活夺销冠

2017-11-03 17:3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昨日京东双十一首日战报出炉,荣耀智慧生活系列产品获得了碾压性的成绩——斩获5个销量冠军!从荣耀官方晒出的京东平台数据显示:荣耀平板斩获双十一安卓平板销量第一、新品荣耀分布式路由获分布式路由品类销量冠军、荣耀路由pro获300元价位段双千兆路由销量销售额双冠、荣耀手环3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理想L8车主给理想写了一首歌:“携手共同一起创造奇迹”

    快科技4月6日消息,近日,理想汽车文化官方账号有个理想”发布推文《当一个音乐人决定为理想汽车写一首歌》。在文章中,理想汽车称,音乐人杜成林,2023年6月下单理想L8,不久后他就专门为理想汽车写了一首歌《理想之歌》,同时也献给他自己,致敬自己和理想为未来奔赴的创业之路。据其讲述,自己之前的座驾是奔驰和路虎,对新能源车有顾虑,但直到遇到了理想,第一次接触就深深被其吸引,它完全颠覆了我对一辆车的认识,选择它既是一种换购也是一种升级。”那么是什么样的契机促使其创作了这首《理想之歌》呢,其表示:其实在去年提车的?

  • 1031辆!理想MEGA拿下中国纯电MPV单周销冠

    快科技3月27日消息,懂车帝发布了最新一期(3月18日-3月24日)的纯电动MPV终端销量排行榜”。榜单显示,理想MEGA以1031辆的成绩,夺得纯电MPV单周销冠,小鹏X9紧随其后排名第二。而此前的明星车型极氪009和腾势D9 EV,单周销量为85辆和70辆,排名分别为第七和第八。据悉,理想MEGA于3月11日开启交付,最近两周的销量已超2100辆,按照单周1000辆的平均水准来看,理想MEGA的月销量有望突破4000台。这对于一款售价55.98万元的国产纯电MPV而言,销量表现可圈可点。不过,即便如此,理想MEGA的销量,仍未达到理想汽车官方此前的预估目标。理想?

  • 比亚迪仰望U8成了!稳居百万级新能源SUV销冠

    快科技4月5日消息,仰望汽车公布2024年3月销量,仰望U8保持百万级新能源SUV月销量第一。据了解,仰望U8是仰望旗下首款车型,起3月销售达1090辆,上市交付至今累计销量达5523辆。作为一款新能源硬派越野车型,仰望U8搭载的首创、自研的易四方技术,彻底颠覆了以往燃油车的动力系统,为汽车赋予了强大的感知和执行能力。同时,仰望U8坐拥全球首款新能源越野车专属的智能液压车身控制系统云辇-P技术,首次实现下车身关键零部件系统与整车的智能联动,可实现对车身的全方位智能控制。正是因为仰望U8可以为用户提供前所未有的出行新体验,自交?

  • 问界新M7新增版本亮相工信部,“销冠”产品力将迎来进一步优化

    问界新M7即将增加新增版本。问界也向工信部申报了新M7新增版本的公示信息。凭借华为技术的持续深度赋能,问界新M7将坚持以技术立标杆,以体验为核心,不断提升产品力,为用户解锁更多智慧出行体验,并持续引领新能源行业发展。

  • 3个月累计交付7872台 小鹏X9问鼎中国纯电MPV销冠

    快科技4月3日消息,小鹏汽车官方今日宣布,小鹏X9三个月累计交付7872台,问鼎中国纯电MPV销冠。据悉,小鹏X9售价区间为35.98万-41.98万元,于今年1月13日开始交付。小鹏X9基于扶摇架构打造,拥有前后一体式铝压铸底盘、全域800V高压平台、XNGP核心技术,同时,该车还是全球唯一标配后轮转向的MPV。与同级别的极氪009、理想MEGA等车型相比,小鹏X9的性价比优势鲜明,甚至顶配还�

  • 荣耀华为并列第一!Q1中国智能手机市场排名出炉

    今天,国际数据公司IDC发布了最新手机季度跟踪报告,报告显示,一季度荣耀华为并列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第一。一季度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出货量约6926万台,同比增长6.5%。位居第五的则是vivo,其市场份额为14.6%,出货量同比下降了10.7%。

  • 罗技“AI智慧+云生态”升级 释放中国智慧办公和沉浸式娱乐潜能

    作为亚洲首屈一指的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解决方案商贸盛会,北京InfoCommChina展会于4月17日再度拉开帷幕。***《科创板日报》7月27日讯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72550657140389242&wfr=spider&for=pc*AI指Artificialintelligence。

  • 北京车展首日惊现顶流“红衣车模” 男女观众集体围观抓拍

    今天,2024届北京车展正式开启。开展首日,最大的顶流当属小米雷军了,上午9点多硬是将北京车展办成了个人发布会。同一天,还诞生了另一个顶流红衣车模”!要知道,为了回归车展本义,早在2016年开始,北京车展就已经取消车模了。这位红衣车模”是何方神圣呢?原来是360周鸿祎!原来,周鸿祎今天一大早就前往车展现场,去了一个又一个的展台,包括比亚迪、理想、智界、东风等。而在东风展台,他更是直接爬到了一台猛士917的车顶上,身着鲜艳的红衣,意外成为了全场焦点。有网友戏谑称他是本届北京车展唯一的车模”。对于这次不同寻常的举?

  • 中国电竞显示器销量飙升36.4% 小米取代三星前十

    根据洛图科技最新发布的报告显示,2024年2月,中国大陆电竞显示器线上市场销量达到42万台,同比增长36.4%。尽管2月份由于春节假期错位影响,整体显示器销量出现了同比下滑,但电竞市场却逆势增长超过30%,充分展现了电竞市场的强劲发展势头。小米在2月份新上市的MiniLED电竞显示器产品P27QBA-RGP表现出色,为其销量增长提供了有力支撑。

  • 视频号开卷本地生活

    视频号官方正式发布公告称,本地生活行业商家可申请入驻【本地生活】业务类型的视频号小店。陆陆续续有商家收到视频号本地生活业务的内测邀请在现在,视频号终于对外全面上线。至于视频号能否真的撬动本地生活,值得期待后续的发展。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