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央视最新资讯  > 正文

央视为小米打call!称小米有望取代三星成为印度市场

2017-11-01 11:2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作为国内最具权威的新闻媒体,央视在民众心目中一直占据着举足轻重的地位。所以,作为企业如果能够得到央视的肯定,口碑将会有很大的提升。

而近来,小米显然成了“央视之星”多次被央视报道肯定。昨天,小米又被央视翻牌了。在节目中,央视放出了一份印度智能手机市场的三季报,也就是印度市场中第三季度的手机市场份额报告,根据这份报告显示,国产手机品牌小米公司在印度的市场份额已经是达到了25%,排在了印度手机品牌里的第二名,至于排在第一名的则是三星公司。

虽然还不是第一,但央视极力为小米打call,直言小米有望取代三星成为印度市场第一。而这已经不是央视第一次力挺小米。

就在此前,央视的消费主张节目中专门报道过小米公司,并直言小米MIX2 是全球第一款全面屏手机。相信有了央视的助攻,小米的发展会越来越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