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英特尔最新资讯  > 正文

英特尔宣布为2018年韩国冬奥会提供5G网络支持

2017-11-01 10:51 · 稿源: 资讯索引
《英特尔宣布为2018年韩国冬奥会提供5G网络支持》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英特尔眼中的未来三大科技趋势

2月16日,第58届格莱美颁奖典礼现场,Lady gaga出乎意料的给全球观众带来了一场印象深刻的超凡表演,(融合增强现实、英特尔RealSense实感技术、数字妆容、机器人控制、Curie可穿戴传感器...)没错,这简直就是一场来自未来的表演! 虽不拿奖,但她精心准备的这场极具科幻色彩的现场演出却实实在在的刷爆了全球的各大媒体!“Awesome!那就是未来!”

英特尔临时CEO称营收能符合业绩展望 增10亿美元资本支出

据外媒报道,英特尔临时首席执行官鲍勃·斯万(Bob Swan)周五表示,英特尔的芯片供应量足以支撑该公司今年的营收符合全年业绩展望。“我们仍然相信至少会有足够的供应来满足在 7 月宣布的全年营收展望,即全年营收将比 1 月时预测的数据高出 45 亿美元,”斯万周五在英特尔网站发布的题为《供应更新》的文章中说道。今年 7 月 26 日,英特尔预计全年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算的营收将达到 695 亿美元。

英特尔被欧盟罚款14.5亿美元 创历史之最

据国外媒体报道,欧盟周三正式裁定英特尔反垄断罪名成立,对其罚款10.6亿欧元(约合14.5亿美元),创下了欧盟反垄断罚金之最。

AWE 2017英特尔不满足于做芯片,在智能可穿戴领域玩出新花样

一年一度的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3 月 9 日至 11 日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今年 AWE的主题是“智慧生活,尽在 AWE”。伴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以及对各行各业的渗透,智能家电以及智能家居的发展也已经走上了快车道,硬件、软件、数据、算法开始更全面地结合,人工智能的学习、计算、推理能力,将为大众生活及整个社会带来革命性的变化。Intel作为世界级科技巨头, 几年内相继收购了包括SaffronTechnology

英特尔与百度携手推动人工智能创新与变革

2017 年 7 月 5 日,北京——作为百度顶级合作伙伴,英特尔受邀参与了 2017 年“百度AI开发者大会”(Baidu Create 2017)。英特尔人工智能产品事业部首席技术官Amir Khosrowshahi先生受邀成为百度集团总裁兼首席运营官陆奇先生主题演讲的嘉宾,并发表了题为《英特尔架构助力人工智能》的讲话,介绍了英特尔和百度多年来在人工智能等众多领域的深度合作,涵盖了百度大脑、百度云和DuerOS(对话式人工智能系统)等方面。Amir Khosro

英特尔投资宣布 1.17 亿美元投资 14 家创新公司

英特尔投资在其全球峰会上宣布,向 14 家科技创业公司新投资总计 1. 17 亿美元。这 14 家公司中,包括云拿科技和珠海亿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两家中国公司。英特尔高级副总裁兼英特尔投资总裁毕闻德表示:「我们看好这些公司,也很乐意通过英特尔的全球优势帮助他们颠覆各自所在的行业。英特尔的这些投资只是英特尔与它们各家公司深入合作的开始。」

英特尔上调第三季度营收预期至156亿美元

网易科技讯9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英特尔上调了其第三季度营收预期,声称市场对个人电脑需求正在改善。英特尔股价在今天早盘上涨了4.1%达到38.05美元,创其15年来新高。与此同时,其竞争对手AMD和Micron Technology也都上涨了约2%。在第二季度,英特尔包括移动电话和平板电脑所用芯片在内的PC业务销售额为73亿美元,较去年同期下降3%。 不过据市场研究公司IDC称,受到美国市场强劲的拉升,第二季度全球PC发货量下降幅度低?

英特尔下调桌面处理器价格 最大降幅19%

7月21消息,英特尔在星期日(7月19日)晚上下调了台式电脑处理器的价格,并且下调了许多四核处理器的价格。这次调价是在AMD计划在本周二公布财务报告之前宣布的。

英特尔称对消费者"零伤害" 欧盟裁决错误

据国外媒体报道,英特尔CEO欧德宁(Paul Otellini)周三表示,欧盟作出的反垄断裁决是错误的,英特尔将提起上诉。

英特尔中国区总裁杨旭:英特尔「以数据为中心」业务占比近半

英特尔公司全球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杨旭在媒体会上表示,英特尔晶体管为中心到数据为中心的深化转型已见成效,营收连续三年创新高,「以数据为中心」业务占比近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