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万达最新资讯  > 正文

传万达与恒大将联手入股乐视网:恒大否认 万达称正在核实

2017-10-26 17:28 · 稿源: 资讯索引
《传万达与恒大将联手入股乐视网:恒大否认 万达称正在核实》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乐视网上半年营收超100亿 同比增长125%

网易科技讯 8月19日消息,乐视网今天公布了其年中业绩。公告显示,该公司上半年营业收入达到100.63亿元,增长幅度达到125.59%。归属于上市公司普通股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2.67亿元,增长54.63%。报告期内乐视网实现营业收入100.63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25.59%;归属于上市公司普通股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2.67亿元,增长54.63%。乐视称营业收入和利润的增长主要归功于乐视终端和会员收入的增长。 具体来说

市值破649亿 乐视网的底气在哪里?

近日,创业板老大位置再次更迭。2月13日,乐视网再次强势涨停,收盘价创下77.17元的新高,总市值达649.15亿元,重回中国创业板市值最高的宝座。这个市值,在互联网公司中排名第七,而前六位,均在海外上市。更有不少业内人士给出其千亿美金市值的预测。

乐视网董秘白冰:乐视网退市没有明确时间表

在今日的乐视网 2019 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上,乐视网董秘白冰表示,关于乐视网退市目前尚没有明确的时间表。退市是必然发生或者不必然发生,也不存在进展的说法。白冰表示,如果乐视网在今年的年报中体现出净资产为负,如果符合中国证监会或者交易所的暂停上市的条件的话,交易所有权对乐视网进行暂停上市的处理;如果根据规则乐视网在一年后符合退市的标准,乐视网将有可能被执行退市。

视频自制明年会大翻身?平台生态决定商业回报

这两年,视频自制内容喊得最凶,过去是花高价码购买电视剧、影视、综艺节目的版权,如今,从乐视网到优酷土豆、爱奇艺等纷纷在自制内容上下了大赌注,不仅邀请圈内知名的自制团队加盟,还在内容质量上逐步摆脱“五毛钱”效应。但不管是怎么喊口号,自制这回事,过去这5年几乎仅仅是个铺垫,真正在播放量和商业上双线突破,上演“自制逆袭外购版权”的大戏,估计会是在2016年。

海淀法院判决爱奇艺诉乐视网不正当竞争胜诉 赔偿原告经济损失90万元

近日,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就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奇艺)诉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乐视网)的“乐视电视”与其开发的“飞视电视浏览器” 等两起不正当竞争诉讼案,分别作出一审判决,两案均判决原告爱奇艺胜诉,被告乐视网须停止侵权行为、官网首页刊登致歉声明并赔偿共90万元。这是爱奇艺在针对屏蔽广告、快进广告等破坏行业模式所进行的不正当竞争维权方面的又一次胜诉,进一步向行业展示了爱奇?

乐视网发布公告:披露新增累计诉讼、仲裁案件

昨日晚间,乐视网发布公告​披露新增累计诉讼、仲裁案件。公告显示,经统计,公司作为原告涉及的诉讼、仲裁合计涉案金额人民币7,579, 502 元(含原告诉求赔偿金额、违约金、律师费等其他费用),公司被起诉类案件合计涉案金额人民币238,600,104. 02 元(含原告诉求赔偿金额、违约金、律师费等其他费用)。

恒大新能源汽车以8.47亿元拿下南沙一块土地

据南方日报报道,近日,广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官网公布国有土地使用权招拍挂出让成交结果,南沙2019NGY— 2 地块被恒大国能新能源汽车(广东)有限公司以8. 47 亿元底价拿下。根据要求,自土地移交之日起,恒大要在 1 个月内动工开发建设, 24 个月内建成投产。

受乐视网引入战投提振酷派大涨14% 投资者看好酷派自身变革

随着乐视网昨日发布将引入超百亿战略投资公告,酷派集团股价于12月29日迎来大涨。截至下午4时收盘,酷派集团上涨14.08%,报收0.81港元。其中,振幅达12.68%,成交量达到8784万港元,较前一个交易日放大8倍。有业内人士分析称,酷派集团与乐视网的股价走势关系密切,乐视网28日吸引超过100亿战略投资的消息直接推动了当天酷派集团股价的走强。同时,由于超跌和自身变革带来的长期价值引人瞩目,酷派集团正受到资本的青睐。酷派集团?

乐视网刘弘:盗版的成本比买版权更高

对于内容为王的视频网站来说,这两种商业模式代表着截然不同的发展方向。

杜绝非法兜售 购买乐视会员服务仅在官网

有了乐视会员服务就可以看海量无广告视频内容,恰逢淘宝网上售卖的会员卡超级便宜,今年春节要不要买点来送礼?那么问题来了,这种方式购买的会员服务能否正常使用,又是否会受到保护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