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胡润女企业家榜最新资讯  > 正文

2017胡润女企业家榜出炉:杨惠妍再度成中国女首富

2017-10-26 14: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 月 26 日消息 今日,胡润研究院发布《 2017 胡润女企业家榜》,根据榜单显示,前三名分别是:碧桂园杨惠妍,蓝思科技周群飞,龙湖吴亚军。

榜单分析称, 36 岁杨惠妍以财富 1600 亿元继 2014 年之后第五次成为中国女首富;“触屏女王” 46 岁周群飞以 700 亿元排名第二,而第二次成为全球白手起家女首富;前女首富 53 岁吴亚军以 525 亿元排名第三。

值得一提的是,在榜单前十名中,蚂蚁金服董事长兼CEO彭蕾排名第七,财富值为 400 亿元。百度马东敏则以 280 亿元财富位居第十。以下为榜单前十名

有趣的是,彭蕾曾公开质疑胡润前不久发布的《胡润百富榜2017》的准确性,并称其为“抽风榜”。不知道对于这个榜单,你又是怎么看的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