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硅谷人工智能企业疯狂抢人最新资讯  > 正文

硅谷人工智能企业疯狂抢人,开出50万美元高薪

2017-10-26 10:5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硅谷人工智能企业高薪抢人啦!别激动,和我们普通人没啥关系。据纽约时报消息,在硅谷,人工智能人才的薪资高达 30 万美元至 50 万美元之间,连应届博士、没接受过精英教育的自学成才者,甚至只有短短几年经验的新手都给到了令人惊叹的高薪。

每月薪资数万、一年发十几二十个月的薪水,还发期权,一旦公司成功能让你一夜变成身家千万甚至上亿的科技新贵?没错,这不是诈骗也不是传销,而是科技企业正在疯狂抢夺人工智能人才。有网友调侃称,科技企业这么做的本意并不复杂,这些公司担心这些博士出去开公司,成为颠覆性的力量,给自己制造麻烦。所以,收为己用才是正道。

近年来,随着人工智能的不断发展,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逐渐深度融合。毫无疑问,现今趋势来看,人工智能将是继互联网之后最大的风口。因此,这方面的科技人才在市场上走俏并不为奇,薪水增长的速度如此之快,有人开玩笑说该设上限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