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Face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Facebook开始测试4K视频 落后YouTube 3年

2017-10-25 08:47 · 稿源: 资讯索引
《Facebook开始测试4K视频 落后YouTube 3年》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Facebook 发了款纪念T恤:印着"2B"字样 华人员工看了泪奔

本周二,马克·扎克伯格对外宣布Facebook全球月度活跃用户人数已达 20 (2Billion)亿人。为了纪念这重要的时刻,Facebook给员工统一发放专款的纪念T恤,不过华人员工估计会很不想穿。

皮尤调查:近半数美国年轻人正在舍弃facebook

据CNBC报道,独立民调机构皮尤的一项最新调查显示将近一半的年轻用户正在舍弃Facebook。

Facebook是如何设计的

Facebook设计团队致力于产品设计、市场、UI模式、品牌以及前端开发。团队由15名产品设计是、5个UI工程师、5个用户体验设计师、4个交互设计师、以及一个1个内容策划。在这家1000人的公司中,共有25位设计师。

YouTube尝试新型前置式广告 用户可选择跳过

北京时间11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已决定在旗下视频网站YouTube上尝试一种新型前置式(pre-roll)广告,用户可以选择是否跳过该广告直接观看视频,YouTube一官员称,用户选择跳过广告的做法,是另一种形式的关注。

Facebook登陆中国市场 推出简体中文版

中国大陆的用户输入该网站的网址后,会跳转到https://zh-cn.facebook.com,后者是简体中文版本。

Facebook证实在主页测试小型视频广告/图

分析人士称,Facebook目前运营的是文本和图片广告,但这些价格都低于视频广告。此次测试的目的可能就是想进军利润更高的视频广告。

FB开发网格Wi-Fi网络 欲为发展中国家提供网络服务

据外媒报道,Facebook日前发布了该公司Express Wi-Fi项目的最新消息,这款应用可以让偏远地区的人群付费使用上网服务。Facebook仍在通过各种方式来接触尚未“触网”的38亿地球居民,希望扩大其潜在市场规模。

Facebook面临发展瓶颈 年烧钱2亿却难盈利

《福布斯》网站于周二发表文章指出:Facebook究竟需要拥有多少用户才能实现盈利?根据Facebook提供的广告费率,这一数字的确难以估算。但总体趋势是,Facebook每年所耗成本较高,其实现盈利目标仍面临重大难题。

调查显示Facebook禁令或导致39%年轻员工辞职

据国外媒体报道,IT服务公司Telindus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如果工作场所禁止登录Facebook,那么有三分之一的年轻员工会考虑辞职。

传Facebook接触音乐服务 欲涉足数字音乐

10月18日消息,《纽约时报》报道称,社交网络站点Facebook创始人、首席执行官马克·朱克伯格计划跟风MySpace而进入数字音乐领域。《纽约时报》援引知情人士的话报道称,与MySpace不同的是,Facebook并不寻求与唱片公司达成发布音乐的许可协议,或组建专有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