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共享停车最新资讯  > 正文

给力!青岛推广共享停车 ,上万车位可共享

2017-10-20 15: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20 日消息 私家车越来越多,停车位变得越来越紧张。为解决停车难的问题,青岛市北区 9 月初开始推广共享停车系统,一方面能够缓解停车难问题,另外一方面,还能避免乱停车,被罚款的情况。

据介绍,共享停车APP负责人表示,目前平台在青岛已经有 20 多个共享停车场投入运营,有超过 1 万个车位,同时已经有 100 多个停车场签订了合作协定。

共享停车系统使用起来也很简单,车主下载app或者关注微信公众号,就能找到附近的共享车位,并选定车位,系统为留 15 分钟以便车主停车,安小时收费。此外,作为车位所有人,也可以通过共享停车系统获得一笔额外收入。

对于这个点子,网友纷纷点赞表示,终于有个不坑的共享产品,很值得推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