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信头像最新资讯  > 正文

注意!截止10月底,用户微信头像、昵称都不能改了!

2017-10-18 10:0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 月 18 日消息 如果你是一个喜欢修改微信头像、昵称的人,那么在 10 月份结束前就要忍忍了。昨天,微信官方表示,因近期微信将进行系统维护截止本月底用户暂时无法无法修改头像、昵称和个性签名。

以下为微信团队公告全文:

近期微信将进行系统维护,即日起至本月底,用户暂时无法修改头像、昵称和个性签名。其他功能不受影响。由此带来的不便,请广大用户谅解。

微信团队

2017 年 10 月 17 日

此外,QQ官方也表示,近期将进行系统维护,用户暂时无法修改QQ个人资料卡、附近及兴趣部落资料卡中的内容,下个月恢复正常。

除了微信和QQ,微博官方昨天也发布了类似的公告,同样表示因系统升级、个人资料修改、私信群资料修改、海外用户注册等功能暂停使用至 10 月 30 日 0 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