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凯悦酒店最新资讯  > 正文

开房需谨慎!凯悦酒店住客信息遭泄露,中国受影响

2017-10-17 10:2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17 日消息 网络攻击每天都在上演,凯悦酒店近日宣布支付系统遭黑客攻击,这是继 2015 年之后,该酒店第二次发生严重数据泄露事件。

在本次的黑客攻击事件中,全球共有 11 个国家 41 个凯悦酒店的住客信息泄露,而中国受到的影响最大,共有 18 家凯悦酒店受到影响。 2015 年 8 月份,凯悦酒店第一次发生谷歌信息泄露,波及 50 个国家和 250 家酒店。

受影响的客人主要在 3 月 18 日到 7 月 2 日期间在涉事酒店使用信用卡或者借记卡的住户。泄露的信息包括持卡人姓名、卡号、有效期和内部验证码,目前尚未发现其他信息泄露。

对此,凯悦酒店客服表示,如果客户发现信用卡有盗刷情况的话,建议及时联系发卡行。目前,酒店方面尚未有赔偿的措施。

对此,网友高呼开个房,隐私都存在泄露的风险,太心塞。还有的淡然的表示,还好我住不起。你怎么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