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全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真的免押金!全能车又为共享单车用户解决了一个大问题

2017-10-13 16:27 · 稿源:互联网

《真的免押金!全能车又为共享单车用户解决了一个大问题》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共享单车整合平台“全能车”宣布,正式启动年卡、VIP卡免押金、免费骑的“双免”活动,鼓励全能车用户“免押金”骑行...

要想随时有车用,至少需要注册三个以上品牌的共享单车,押金至少在千元以上...

在即将推出的升级版本,用户只需要成为全能车的VIP会员,就可以免押金骑行全能车支持的15种共享单车车型...

目前全能车APP支持15个共享单车车型,包括摩拜单车、ofo小黄车、小蓝单车、小鸣单车、优拜单车、酷骑单车、1步单车、Hellobike、骑呗单车、Qbike、牛拜单车、酷行单车、赳赳单车、七彩单车和智享单车...

前者是共享单车1.0时代,全能车入局之后,共享单车将逐渐步入2.0时代...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互联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国庆西安人出行都骑马车火出圈:丑萌共享单车你会骑吗?

    国庆期间,很多城市都会通过各种创意十足的方式进行宣传,日前,西安街头一款兵马俑瓷马造型的共享单车火出圈。凭借丑萌的设计,这种共享单车成为游客和本地市民的新打卡地,据悉,这款特别的共享单车出没于永兴坊门前的共享停马场。在人从众”的西安街头,选择骑共享单车的确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 摩拜单车能退押金引热议 网友吐槽ofo什么时候退

    近日,有不少网友及博主在网上分享,称成功拿到了摩拜单车299元退款,同时还分享了如何申请退押金的教程。有网友表示朋友圈看到朋友发了本来还不相信,居然还真能退哈”交了后面不用了不是就可以退的吗?运营企业应及时退还用户押金,不得拒绝、拖延退还,或设置不公平、不合理的格式条款、技术门槛。

  • 摩拜单车可以退押金了!网友奔走相告:捡回299元

    摩拜单车可以退押金的话题再次登上热搜,不少网友纷纷调侃捡回来一笔钱,同时不忘询问ofo什么时候退押金。比如杭州的李先生,5年前曾经在摩拜单车充了299元,但随着美团收购摩拜单车,很久不骑的他忘了这回事儿,没想到5年后又退了回来,感觉是一笔意外之财喊话摩拜债权人赶快行动。ofo则是完全走了另一条路,创始人戴威面对滴滴的收购邀约坚决不从,结果一败涂地,拖欠无数用户押金搞出了拉好友帮退押金”的闹剧,戴威自己却跑到美国再次创业。

  • 摩拜单车能退299元押金 有网友发现6年前1元钱车费还没支付

    快科技10月15日消息,近日,有不少网友在网上分享,称成功拿到了摩拜单车299元退款,同时还分享了如何申请退押金的教程。其实,去年8月摩拜可以退押金”的话题就已经上过热搜了,彼时美团单车相关工作人员表示,2018年就可退押金了,现在也是免押金。”博主豆子发了芽”也兴冲冲的打开APP一看,结果发现自己2017年10月5日的最后一个骑行订单还没支付,距今已经有正在6年了。该网友虽然是免押金,不用退押金,还是选择了支付。网友调侃:-每多一个人结清费用,就可能多一个人早日收到押金。-竟然没有滞纳金资料显示,摩拜单车是由胡玮炜创?

  • 小米MIX Fold 3:轻薄与全能的完美结合

    小米MIXFold3:轻薄与全能的完美结合小米MIXFold3是小米公司在折叠屏领域的最新探索,其重点在于轻薄机身和全能性能的完美结合。尽管折叠屏手机在重量和功能方面往往需要妥协,但小米MIXFold3通过新技术在保证轻薄机身的前提下,尽可能地实现了全能旗舰的水准。请阅读者耐心等待小米MIXFold3的正式发布。

  • 云快充:以全能力模型构建可持续合作生态

    中国充电联盟发布的《 2023 年 8 月全国电动汽车充换电基础设施运行情况》相关数据显示,截止 2023 年 8 月,全国充电基础设施累计数量为720. 8 万台,同比增加67.0%。当前,中国已建成了世界上保有量最 大、辐射面积最广、服务车型最全的充电基础设施网络。云快充作为中国领先的新能源汽车充电服务与能源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持续积极助力推进我国充电基础设施建设发展�

  • 胡子真的会越刮越粗?其实关系不大:完是谣言

    刮胡子对于男人来说是再平常不过的操作,但关于刮胡子却有许多民间传言。比如很多家长会强烈要求男孩不要太早刮胡子,也不要刮太多,他们的理由是一旦开始刮胡子就停不下来了,胡子就会越长越快、越长越粗。完全没刮之前的胡子确实比较细一些,也更柔软,因为那时的胡子是从小发育起来的算是未成年”,随着身体的正常发育,只要开始刮胡子,必然会比最初的胡子更粗更硬一些,但这与越刮越粗也完全没关系。

  • 向高端且全能的方向持续进化,三星大屏电视彰显强大产品力

    随着本年度“超级黄金周”的结束,三星电视“约惠中秋,国庆献礼”家电焕新活动也已落下帷幕,多款大屏电视以出众的音画效果充分满足了家庭观影的高端需求,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三星深耕电视产业生态,通过不断拓展技术创新边界,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为沉浸的客厅娱乐生活。三星作为全球顶尖的科技企业,将持续深耕技术创新,为消费者提供更美好的使用体验,向高端且全能的方向不断进化。

  • 新加坡华人团队开源全能「大一统」多模态大模型NExT-GPT

    继各类单一模态输入的多模态语言模型后,新加坡国立大学的华人团队最近开源了全能多模态模型NExT-GPT。该模型支持任意模态的输入和输出,可以实现文本、图像、语音和视频之间的自由转换,是第一个实现从任一模态到任一模态转换的通用多模态系统。后续工作可以考虑扩展更多模态,使用更大规模的语言模型基座,以及改进多模态生成策略等。

  • 米哈游整的这个大活儿,一天上了5次热搜

    一场活动开启当日,竟然在一天里接连上了五个热搜。这是《崩坏:星穹铁道》和KFC的联动活动上线首日的场面。联动活动的设计规划并不简单,这次的《星穹铁道》xKFC,米哈游又做了一次教科书式的联动示范。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