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供应链最新资讯  > 正文

库克大喜!2017绿色供应链CITI指数发布:苹果四连冠

2017-10-13 14:4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13 日消息今日,公众环境研究中心发布了 2017 绿色供应链 CITI 指数第四期年度报告,根据榜单显示苹果公司以82. 5 分位居榜首,这也是苹果连续第四年在供应链CITI指数榜单上排名第一。

在排名前十名中,有三家科技企业上榜,除了苹果,还有戴尔以 81 分位居第二,三星则以 61 分位居第八。值得一提的是,我国企业华为则以 41 分挤进前二十名,位居十七名。

苹果再次夺魁让库克也相当的开心,其在微博上表示:“很自豪连续第四年在公众环境研究中心发布的 “绿色供应链 CITI 指数” 排名第一!”

业界分析,苹果稳居第一主要原因在于苹果公司率先将属原材产企业纳入品牌供应商环境管范畴,推动家铝业供应商就违规问题和整改措施做出说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