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座椅不够安全 特斯拉召回1.1万辆Model X SUV

2017-10-13 08:45 · 稿源: 资讯索引
《座椅不够安全 特斯拉召回1.1万辆Model X SUV》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特斯拉开始为最便宜版Model 3发货:后续想买到难

对于不少用户来说,能买到3. 5 万美元的Model3 是相对幸运的,因为特斯拉已经通过升级的策略,变相对这款车型进行了加价。

路透社:特斯拉已经与天津力神电池股份公司签订初步协议

【TechWeb】1月22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两名知情人士透露,特斯拉已与中国天津力神电池股份公司签署了初步协议,后者将为其在上海的新汽车厂供应电池。特斯拉此举是为了减少对日本松下的依赖。

上海特斯拉超级工厂建设已基本成形,预计年底实现部分量产

上海浦东特斯拉超级工厂(一期)建设已基本成形,厂房钢结构搭建工程进入尾声,预计 5 月完成相关工程建设,年底实现部分生产线量产。

锂电风暴来袭,新日电动车创领锂享生活黄金时代

自特斯拉面世以来,国内持续爆发的市场,蕴含了众多机会,动力锂电池作为至关重要的一环,成了众多资本疯狂涌入的“天堂”。而纵观锂电技术发展历程,从一开始在通讯、信息以及日用品方面的运用,到现如今蔓延至大功率能耗的交通工具领域,锂电产品的普及化进程已呈必然趋势。据相关调查显示,在欧美等发达国家社会中锂电池电动自行车的普及率较高,市场占有率更是高达50%以上,而在国内市场环境中,仅有近5%不到的产品选用锂电蓄?

特斯拉发言人否认有关汽车起火事故的报道

据彭博消息,特斯拉发言人否认有关汽车起火事故的报道。此前,澎湃新闻报道称,初步判定特斯拉自燃原因为电池短路问题。

特斯拉将发4款电动车 P90D百公里加速仅需2.9秒

【TechWeb报道】7月18日消息,智能电动车厂商特斯拉宣布将推出4款新车,其中Model S P90D从0到100km/h的加速仅需2.9秒。 MODEL S90/90D续航里程可达528公里...

特斯拉打造新语音指令功能,马斯克:最终可用语音指令做任何事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去年表示,随着该公司发布更多语音命令功能,该公司正努力为其汽车带来人工智能助手体验。马斯克说,特斯拉车主将最终「基本上能够通过语音指令来做任何事情。」

马斯克:特斯拉全球库存汽车将于 4 月 2 日涨价 3%

马斯克今日在 Twitter 上表示,特斯拉全球所有库存汽车将于当地时间 4 月 1 日晚(北京时间 4 月 2 日凌晨)涨价约 3%。库存汽车涨价将不会影响特斯拉官网的订购价格。现有库存汽车价格目前比官网标价稍低,涨价让库存汽车价格与官网价格保持一致。

特斯拉全球供应链管理副总裁离职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全球供应链管理副总裁利亚姆-奥康纳(Liam O'Connor)已辞职。

马斯克称特斯拉已开发出全球最强芯片:NV颤抖吧

特斯拉已经开发出了全球最强芯片,NVIDIA怕了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