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共享储物柜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天1元!共享储物柜现身高校 网友:不就是租赁吗

2017-10-12 11:3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12 日消息 “共享”概念在当下十分流行,在高校出现了形形色色的共享产品,比如共享篮球、共享宿舍、共享厨房等。日前,辽宁一高校又出现了共享储物柜,据说挺受学生欢迎的。

据沈阳晚报报道,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推出了一批共享储物柜,学生只要用微信扫码,通过手机支付租金后就能打开储物柜,取用东西时也只要用手机扫码即可。在收费方面,共享储物柜一天 1 元,一周 5 元,一个月 15 元,一个学年 95 元。

那么共享储物柜在该校反响如何呢?据介绍,首批共享储物柜在一个多月期间, 48 个储物柜都处于满员状态,已有近 400 名学生注册使用过共享储物柜。

不过,可能是共享这个词已经被用“烂了”,网友表示,租赁就租赁,别什么都打出“共享”的旗号,还有的称,很多高校在部分区域都有提供免费的储物柜。你怎么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