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住房公积金最新资讯  > 正文

天津人的住房公积金,今起用支付宝刷脸就可以查到了

2017-10-09 16:5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9日消息:以前大家查询自己的住房公积金时会觉得比较麻烦,还有很多人连自己的公积金有多少都不知道!但现在,只要你在支付宝里刷一下脸就能查询自己的住房公积金了要多方便有多方便。

今日支付宝官方微博宣布,“天津的盆友,今天起可以用支付宝刷脸查公积金了。支付宝搜索“刷脸”,就能一键查询自己所在城市支持刷脸认证的政务服务咯,目前全国已经有 40 多个城市能“刷脸”办事啦”。

据了解,公积金缴存职工可通过手机支付宝以“刷脸”的方式认证个人身份,无需输入登录户名和密码, 只需通过人脸眨眼认证即可登录, 实时、快速查询个人公积金账户缴存、提取、贷款等信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