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高德地图最新资讯  > 正文

高德地图:假期全国高速日均拥堵里程较去年上升51.5%

2017-10-09 11:49 · 稿源:资讯索引
《高德地图:假期全国高速日均拥堵里程较去年上升51.5%》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大数据引领新闻视频制播,国双技术优势力助媒体融合

移动互联网的迅猛发展,传统媒体不免都感叹“这是一个非常艰难的时代”,面临着用户特别是年轻用户的流失、广告下滑等困境。“要变革,要面向新媒体,要做媒体融合”,但如何有效实践还在摸索中。西方主流媒体积极改变新闻生产流程及思维,通过整合了新闻现场、视频、数据、读者用户浏览行为等编辑大平台模式,在国内即媒体提出的“中央厨房概念”,强化视频制作、编辑以及呈现方式。而国双通过大数据在视频领域的传播闭环中已经帮

方小东:珍宝岛药业依靠大数据 实现精准定位

信息化浪潮席卷全球,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已经成为促进经济发展的新动能。珍宝岛药业“少帅”方小东作为新生代企业家,善于利用前沿技术助力企业发展。作为一种营销模式,珍宝岛药业“商务自控精细化招商模式”就是借助先进的数据库技术、网络通讯技术及现代高度分散物流等手段保障与客户间的长期个性化沟通,使营销达到可度量、可调控等精准要求,摆脱对传统营销模式、营销组织机构的依赖,把产品服务与市场需求进行精准对接。

培育新经济·建设新河北——首届京津冀大数据产业发展大会

2016年10月30日,在河北石家庄翠屏山迎宾馆召开了首届京津冀大数据产业发展大会。大会由河北省京津冀大数据产业协会主办。来自国家部委专家学者、行业领军企业、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各商协会会长、媒体人士等600余人出席了大会。会议以“培育新经济、建设新河北”为主题。全国著名经济学家、全国人大财经委原副主任贺铿、中国工程院院士柴天佑、国家信息中心原副主任李凯、清华大学数据科学研究院执行院长韩亦舜、武汉大学计算机?

北风教育大数据 精英齐聚 挑战年薪30万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的迅速崛起,iOS,Android以及HTML5的爆发式增长,各大平台产生大量的数据,使得大数据相关岗位一跃成为行业新宠。企业的需求在不断增长,应届大学生、零基础就业者以及想转行跳槽的学员在参加培训之后年薪30万并非难事。

大数据就是生产力:高于43%的预测准确率, 15万中小散户轻松做甩手掌柜

大数据才是生产力。 它以一种前所未有的方式,通过对海量数据进行分析,获得有巨大价值的产品和服务,或深刻的洞见。预测,自然而然地成为大数据的核心。 美国一个名为Farecast的机票预订数据库,根据近十万亿条价格记录预测机票价格的走势以及增降幅度,帮助消费者抓住最佳购买时机。 2012 年,票价预测的准确度已经高达75%,使用该预测工具购买机票的旅客,平均每张机票可节省 50 美元。 说回股票市场如何应用大数据。 如今大数

国双捐赠清华苏世民书院 助力培育优秀青年亲近中国、胸怀世界

9 月 8 日上午,清华大学苏世民书院喜迎第二届新生。国双董事长兼CEO祁国晟先生以清华大学苏世民书院的导师及捐赠人身份出席开学典礼,与苏世民学者项目创始理事苏世民(Stephen A. Schwarzman)先生,及清华大学重要领导,包括副校长、教务长杨斌先生、苏世民书院院长王有强先生、创始院长李稻葵先生等共同见证 126 位来自全球各地的优秀青年人才,在苏世民书院这个平台上互动交流,一展亲近中国、胸怀世界的梦想。国双此次为清华

以“大数据”驱动新酒店生态,携旅获九鼎领投千万级融资

近日,广州携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携旅)正式对外宣布,已完成由九鼎领投的千万级Pre-A轮融资。这是继去年完成千万级天使轮融资后,不到一年时间内完成的第二个千万量级融资项目。 直面酒店行业痛点,用大数据重塑 中国 酒店运营格局 携旅诞生于被称作“新中产消费元年”的2016年,这一年,新中产红利刺激着消费升级的浪潮异常汹涌。有报告显示,现在中国新中产群体已接近2亿规模,预计到2020年,中国消费总量增长的81%将来自中

第二届大数据金融论坛:大数据助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

本次论坛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互联网金融研究院主办,以“大数据助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为焦点议题,共同探讨大数据金融行业的发展面临的现状与挑战、未来发展方向,以及如何最大化利用大数据优势为金融行业做铺垫等话题。

易观的大数据革命-分析师与机器人协同办公

作为一个有着近 10 年互联网科技圈经验的记者,我对易观可是再熟悉不过了,不仅多次阅读易观行业分析、与易观分析师探讨行业热点,更是在各大会场听到各种互联网新概念从易观创始人、董事长兼CEO于揚嘴里冒出。易观集团其实早在 2000 年就成立了,而易观则是 2012 年易观集团孕育出的一个潜力无限的专注于大数据分析的子公司。如今,易观不负众望、茁壮成长,利用大数据分析技术,为企业提供数字用户画像、竞争分析等产品服务,通过对企业?

高德地图发布一季度数据报告:银川跃居“首堵”

近日,高德地图联合交通运输部规划研究院、清华大学-戴姆勒可持续交通研究中心、未来交通与城市计算联合实验室、阿里云等单位重磅发布《2018Q1中国主要城市交通分析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报告显示,我国主要城市拥堵趋势持续下降,一季度近六成城市拥堵同比持平或下降,仅有18%的城市通勤高峰受拥堵影响,众多传统堵城跌出堵城排行榜前十,本季首堵为三线城市银川。此外,上海市网约车补贴大战期间,上海同期早高峰拥堵指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