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刷脸识别最新资讯  > 正文

全国智能刷脸入园景区诞生,1秒就能搞定!

2017-09-30 15:4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30 日消息脸部识别技术已经用在生活多个方面,如刷脸解锁手机、刷脸支付、刷脸门禁等等。十一长假旅游高峰期就要来了,全国首个智能熟脸入园景区也正式诞生,只需 1 秒就能搞定。

腾讯公司今天宣布,龙门石窟景区采用腾讯优图人脸识别技术,实现 1 秒“刷脸”入园,这也是全国首个智能熟脸入园景区。

刷脸入园的操作也很简单,只要在“龙门石窟智能刷脸”小程序内根据指引拍摄头像并填写资料,就可创建“通行证”,购买电子门票后,从人脸识别闸机的专属通道进入,对准摄像头“刷脸”成功即可入园。

有网友表示,这项技术要是能在全国景区普及可以省去好多排队买票的时间,也有的调侃称,“这让韩国人还怎么来旅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