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星河互联最新资讯  > 正文

星河互联亮相2017硅谷高创会 联合创业模式引关注

2017-09-30 13:4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星河互联是一家立足于中国的一站式互联网创业服务开放平台,在硅谷、伦敦、以色列均设立了分支机构,业务主要聚焦在全球产业互联网领域的创业投资及服务,覆盖种子轮到Pre-IPO...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曝造车新势力合创汽车自救:有员工卖房还要卖车

    快科技3月25日消息,近日,合创汽车全员下场卖车”的消息,引起关注热议。据国内媒体报道,一合创汽车技术研发人员向其透露,他在技术部主要工作内容是做产品研发、新车调试,但2023年的绩效需要背卖1台车的指标。而前几日,合创汽车被爆出的驻点帮扶计划”显示,合创把员工下派到经销商门店里卖车,并制定了详细的激励和惩罚机制。除了驻点帮扶计划”外,合创汽车大股东广东珠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旗下三大房地产集团的代销汽车计划仍在继续。该公司多名房产销售向媒体证实,他们的确既在卖车也在卖房,这一独特的销售模式,也凸显着合创

  • 小米联合创始人林斌:小米SU7应该能和任何一辆轿跑车媲美

    快科技4月4日消息,时隔近3年,小米联合创始人林斌今日更新微博动态,发布小米SU7提车照片,并分享了自己驾驶小米SU7的感受。林斌表示,1月底参加小米SU7路测,从北京开到深圳,途径武汉广州,全程2320公里,总驾乘时间26个小时,自己大概开了20小时。他感慨,SU7的驾驶感实在太好了,在限速120的高速上经常一不小心就超速,依然动力强劲而且不摇不晃风阻噪声也不大,开得特别过瘾。我不是做专业汽车评测的,但也开过不少轿跑车,SU7应该可以跟任何一辆媲美,我觉得无论你现在开什么车,只要不是轿跑车,都可以再买一辆SU7,你会爱上开车?

  • 钟薛高创始人:卖红薯也要把债还上

    快科技4月21日消息,据新浪财经CEO邓庆旭的微博透露,钟薛高的法人、执行董事兼总经理林盛,在面临限制高消费令的困境后,毅然选择乘坐绿皮火车前往北京。他在火车上度过了一夜,誓言即便是卖红薯,也要还清公司的债务。这一消息源于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的公开信息。今年3月,林盛因钟薛高涉及的一桩仲裁案件被限制高消费。据悉,今年2月,钟薛高已因此案被强制执行81.81万元。这一事件不仅引发了社会的广泛关注,也让人们对钟薛高的经营状况产生了疑虑。钟薛高,这个成立于2018年的冰激凌雪糕品牌,以其独特的瓦片形状和多样化的口味赢得?

  • 联合国数字佛教研中心重磅亮相 网龙数字宗教部助力泰国国家佛教战略部署

    2024年3月20日,应泰国国家佛教传播中心要求和泰国国家佛教战略部署安排,由网龙网络公司数字宗教事业部最新打造的数字佛教创研中心惊艳亮相,该空间位于泰国国家佛教传播中心、僧伽教育督导中心和三藏经典翻译项目中心内,集合了事业部最新数字佛教产品,为泰国国家数字佛教持续升级提供了蓬勃的发展前景。数字佛教创研中心是网龙网络公司继去年在联合国会议中心展示元宇宙产品后,成功于泰国落地的数字佛教标杆项目,也是泰国国家佛教传播中心发布《2023-2037年佛教弘扬总体规划概要》之后,泰国首个落地的国家数字佛教创研基地。未来数字佛教创研中心将在教学、传播、体验、研究等方向探寻可延展、可持续、可重构的数字佛教世界,网龙网络公司数字宗教事业部也将以数字佛教创研中心为基地,协助联合国数字佛教在各佛教大学、机构中推广及部署,利用先进的软硬件、AI、VR、AR技术,以游戏化、现代科技、现代疗愈等手段创新佛教文化传播形式,帮助建立强大且可持续的生活方式和价值观。

  • “航天IP“引关注,添眠携手蓝箭航天推出联名限定

    添眠携手蓝箭航天,通过科技与创新把航天品质与健康好睡眠深度结合,中国科技创新助力中国梦想,倡导全新的科技生活新方式。本次跨界联手,添眠作为“蓝箭航天睡眠科技合作伙伴“,与蓝箭航天共同探索睡眠科技与航天科技合作新形式。无论是购物出行是日常携带,都兼具实用性和美观性。

  • 2024福州博会 | 华栖云AI+多维数字智慧教育模式精彩亮相

    4月15日,第61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在福州盛大开幕,华栖云携“AI多维数字智慧教学模式”震撼登场,以其前瞻性的教育理念和技术实力吸引了全场目光。华栖云精心规划了五大展区,分别为AI智慧教学新引擎区、弹性混合智慧教学区、智慧教学资源管理区、智能督导及质量评估区以及AI传媒教育与人才培养区。华栖云将以AI驱动持续推动教育的进步,让每一次学习都产生应有的价值。

  • 福建一地一夜间出现巨幅蜘蛛网引关注 后续来了:全是毛毛虫

    近日有福建网友发布视频称,一晚上时间,自己就发现家附近山头搭起了一巨型的蜘蛛网,看起来非常骇人。从其拍摄的画面里可以看到,远远望去,确实有一张白色的网一般笼罩在半空中,面积非常大,绝非普通蜘蛛所能搭建。天幕毛虫是鳞翅目枯叶蛾科幕枯叶蛾属昆虫,会影响果树正常生长发育,造成果树减产,是柞蚕业、果树、林业的大害虫,需要及时治理除害。

  • 《谋杀歌谣》获2023“年度优秀音乐剧”黎瑞刚旗下公司线下新娱乐新消费模式

    2024年2月25日,“2023演艺大世界音乐剧风云榜”颁奖典礼在上海文化广场举办。“华人梦想”出品制作的《谋杀歌谣》,在演艺新空间改编音乐剧序列中荣获“年度优秀音乐剧”奖项。2024年,《谋杀歌谣》将迎来新一季,以全新形式与观众见面,拭目以待。

  • LPL新豪门BLG助阵视频引关注,Lexar雷克沙校挑战赛热度更上一层楼

    由Lexar雷克沙和BLG电子竞技俱乐部英雄联盟分部携手打造的2024高校电竞挑战赛正在进行紧张刺激的城市决赛。作为专业级别的电竞赛事——2024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春季赛季后赛也在火热进行中。Lexar雷克沙与BLG的合作还将更加深入,碰撞出更多新的灵感,让电竞更为精彩,为电竞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 微软官宣:明年10月14日彻底放弃Office 2016/2019

    微软今天正式宣布,将不再继续支持Office2016和2019。根据微软的公告,Office2016和Office2019应用程序以及相关的生产力服务器将于2025年10月14日结束支持。消费者版本预计于2024年秋季推出。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