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酷奇单车最新资讯  > 正文

酷骑单车回应押金难退:微信支付冻结4000万资金

2017-09-28 13:5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8日消息:今年 8 月中旬起,有不少酷骑单车用户反映,酷骑单车无法在它承诺的 7 天内进行押金退款。有的用户甚至表示,押金退款申请了一个月,押金仍然没有退回,一直提示耐心等待,客服电话也打不通。

针对酷骑单车押金难退,众多用户排队到总部退押金一事,酷骑单车发布微博称,公司一直在努力解决资金问题,包括与投资人洽谈、寻求全面收购,但进展比不上挤兑的发展形势,导致事态进一步恶化。

酷奇单车表示,微信将酷骑单车支付通道关闭,资金冻结,冻结资金近 4000 万,酷骑特别想把这笔资金退还给用户,但已无法操作,与微信多次交涉未果。同时,经公司研究表明,酷骑单车鉴于高唯伟管理能力不足,决定罢免其CEO职务,新的管理层也在紧急筹备组建。

以下为酷骑单车微博全文:

给广大用户、社会各界关心酷骑的人的一封信

尊敬的酷骑单车用户、社会各界关心酷骑的人:

大家好!

首先,对遇到退押金困难的用户表示深深的歉意!

酷骑单车 8 月中旬起出现退押金迟缓问题,进而演变为挤兑,公司一直在努力解决资金问题,包括与投资人洽谈、寻求全面收购,但进展比不上挤兑的发展形势,导致事态进一步恶化。

与此同时,微信将酷骑单车支付通道关闭,资金冻结,冻结资金近 4000 万,酷骑特别想把这笔资金退还给用户,但已无法操作,与微信多次交涉未果,更令情况雪上加霜。在此,我们也恳请微信方面能帮我们打开支付通道,把钱退还给用户。

截止目前,酷骑累计投入 9 亿多资金,尚有近 150 万用户没有选择退押金,市面上也有近 140 万辆单车在运营,所以酷骑并不是一家没有任何价值的公司,我们也没有放弃,目前正在积极对接资金方,寻求政府指导和支持。

另外,经公司研究表明,酷骑单车鉴于高唯伟管理能力不足,决定罢免其CEO职务,新的管理层也在紧急筹备组建。在此,恳请广大用户、社会各界给予酷骑一点时间,让酷骑能重新站起来,把申请退押金用户的钱退回去,继续给使用酷骑单车的用户提供服务。

再次对广大用户表示深深的歉意,对离开公司的员工表示深深的歉意,公司辜负了你们,对此次事件给社会各界带来的不良影响致歉,对信任酷骑的用户和员工表示感谢。

酷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2017 年 9 月 28 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