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摩拜单车最新资讯  > 正文

摩拜发布新车型:日本知名设计师操刀 化身“小白车”

2017-09-22 16:24 · 稿源:站长之家

今天下午,摩拜单车在北京一场举办发布会。发布会上摩拜创始人胡玮炜宣布摩拜推出了一款全新车型。胡玮炜表示,全新一代车型的推出,标志着摩拜单车的工业设计水平达到了新高度,从人体工学设计到新型复合材料,从自动变速科技到专业级系统调校,全新一代摩拜单车通过超过 200 项创新。

由日本设计大师、无印良品设计总监深泽直人亲自操刀设计,这也是他为中国设计的第一辆自行车!深泽直人表示:这款车型除了超高的“颜值”外,充分展现“无意识设计”理念,无需繁复的学习过程,依照直觉即可顺畅使用产品,展现了摩拜单车简洁、流畅的体验之精髓,并进行艺术升华。

据了解,深泽直人曾为多家知名公司诸如苹果、爱普生进行过品牌设计,其作品在欧洲和美国赢得过几十余设计大奖。他的设计主张是:用最少的元素来展示产品的全部功能。从颜色看,没有采用鲜艳的橙色,而采用淡雅舒适的颜色。你觉得如何?

截至目前,摩拜单车已进入全球 7 个国家的超过 170 个城市,投放超过 700 万辆智能共享单车,每天提供超过 2500 万次骑行,注册用户超过 1 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