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HTC股票停牌最新资讯  > 正文

HTC股票停牌:手机业务11亿卖身谷歌 VR成HTC最具前景业务

2017-09-22 09:54 · 稿源:站长之家

昨日,每况愈下的HTC手机部门最终还是被卖给了谷歌爸爸。对于这家陷入挣扎的智能手机厂商来说, 11 亿对它来说已经是个不错的价格,虽然还不及 5 年前谷歌收购摩托的一个零头。

手机业务卖出后,HTC的股票也从周四起开始停牌。截至 9 月 20 日,HTC收盘上涨2.51%,报收于69. 3 元新台币(约为15. 1 元人民币)/股。至于什么时候复牌以及复牌后会涨多少犹未可知。

可以预见的是,后期HTC应该会着重发展虚拟现实。和智能手机业务不同,其VR部门一片欣欣向荣之势,是目前HTC最具市场前景的业务。HTC VIVE中国区总裁汪丛青称HTC的VR业务只会越来越强。就连雪姨也对VR产业充满了信心,称相信十年后这个产业将会变成 1 万亿美元的产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