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贾跃亭已偿还债务200亿最新资讯  > 正文

贾跃亭已偿还债务200亿:香港融资进展顺利 平均一天还款1亿

2017-09-21 11:54 · 稿源:站长之家

最近,有消息人士透露称贾跃亭近期频繁在香港、美国两地奔波频繁,而且进展顺利。日前,有消息称贾跃亭已偿还债务 200 亿,平均算起来的话基本上是以一天还款一亿的进度在偿还债务,之前的跑路传闻不攻自破。

此前的“尽责到底”的承诺公布后,乐视便开始用实际行动来履行这一承诺。据证券日报消息,目前贾跃亭掌控的乐视控股已与 50 家供应商达成的债务解决额度超过 1 亿元,从去年年底至今,贾跃亭及其掌控的乐视系公司一共偿还债务近 200 亿元,其中 160 亿元为对金融机构的欠款,另外 30 多亿元则是对乐视供应链和供应商的相关欠款。乐视称债务解决方案将分批完成。

此外,乐视控股内部人士还称:“上周乐视移动已与 28 家供应商签订还款协议,本周还会再签 27 家。”乐视控股与乐视移动供应商达成谅解,此前在乐视大厦“扎帐篷”的讨债者们也已经陆续撤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