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格瓦拉最新资讯  > 正文

格瓦拉创始人刘勇回应 格瓦拉没有破产

2017-09-19 17:21 · 稿源:资讯索引
《格瓦拉创始人刘勇回应 格瓦拉没有破产》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猫眼电影联合辰海资本发起成立“妙基金” 展开互联网综合娱乐资本布局

近日,猫眼电影联合辰海资本发起成立的“妙基金”宣布正式启动。新成立的妙基金将重点关注投资新媒体、新文化、新消费和新技术等四大领域的中早期优质创业公司。这意味着猫眼电影将基于其行业资源和文娱消费大数据技术的整合优势,展开互联网综合娱乐领域的资本布局。猫眼电影是目前国内最大的互联网+电影平台,自 2014 年以来持续领跑市场,目前与超过 7600 家影院展开合作,已经为超过1. 2 亿用户提供服务,以稳定超过40%的市场?

猫眼数据产品辅助影院经理暑期档高效排片

今年暑期档可谓是冰火两重天,一方面票房增长乏力,一方面上映影片数量几乎爆棚,今年暑期档84部电影陆续登陆大银幕,有时候一天要同时上映10多部影片,这让影院经理不同程度陷入了排片密集症。

猫眼电影为《驴得水》举办50城千场超前点映

开心麻花第二部喜剧电影《驴得水》全国路演目前已过半,收获无数好评力赞,口碑一路燃烧,然而有不少观众在网上留言,称路演影票抢购太过火爆,希望增加点映场数。因此,猫眼电影携手《驴得水》,将于22日在全国50座城市举行1000场超前点映,届时将有更多观众有机会提前一睹影片真容。 对于此次大规模增加超前点映场次的决定,猫眼运营副总裁、猫眼影业总经理康利解释称:“路演开启后,口碑超乎预料地好,给了我们很大信心,于?

猫眼电影精品宣发助《驴得水》单日票房逆袭夺冠

开心麻花第二部电影《驴得水》自上映以来获得一路好评,通过口碑不断扩散,影片上映四天便实现房逆袭。据猫眼专业版数据显示,10月31日、11月1日连续两日《驴得水》以1092.35万和1083.56万的票房超越好莱坞大片《但丁密码》,蝉联日票房冠军。目前,《驴得水》在豆瓣得分8.4分、猫眼专业评分6.8分,有望问鼎2016最佳喜剧。 作为开心麻花第二部电影,《驴得水》还未上映时就被拿来与《夏洛特烦恼》比较。然而,《驴得水》导演周申?

专访猫眼电影CEO郑志昊:与行业伙伴一起拥抱新技术 共同成就

9月12日,腾讯智慧峰会在北京召开,猫眼电影CEO郑志昊接受了腾讯科技的专访。郑志昊表示,电影行业过去相对较为传统,看到互联网科技发展的日新月异有点像“隔岸观火”,而事实上,电影行业需要更加开放、积极拥抱变化,主动欢迎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新技术的注入,这会为行业发展带来新的基因和机会。

猫眼电影发布暑期档专业口碑榜

暑期档已经落下帷幕,今年整个暑期档有86部影片上映,堪称历年暑期档之最。然而跟去年现象级影片频现的场面相比,今年的局面平淡无奇,票房更是惨遭“滑铁卢”,被人津津乐道的影片更是屈指可数。猫眼电影的专业评委团紧跟暑期档步伐,对7、8月上映的院线影片进行了打分,并发布了暑期档院线电影口碑榜单。

《驴得水》公映猫眼电影点亮深圳地标建筑为影片造势

10月28日,开心麻花第二部电影《驴得水》正式登陆全国各大电影院在全国公映。公映前夕,《驴得水》出品方、发行方猫眼电影也顺势点亮了深圳地标建筑京基100大厦外墙LED大牌,打出了“驴得水28号公映”的巨幅字幕,为影片上映造势。电影《驴得水》作为开心麻花第二部电影,改编自同名话剧,自10月上旬路演开启以来,收获好评无数,将“喜剧金字招牌”开心麻花的“高品质”、“好口碑”延续到底,被不少业内人士看好,称赞其“实力接

猫眼借势暑期档深耕进口片营销

票房整体乏力、现象级爆款影片缺位,是人们对今年暑期档盖棺定论的基本看法。8月底《谍影重重5》和《冰河世纪5》冲破国产保护月,提前登陆院线,被寄予托市厚望。

猫眼预测今年票房457亿仍以小幅增长收官

暑期档、国庆档票房连跌,一度为今年电影市场蒙上一层厚厚的阴霾,大家基本放弃了对年初对全面票房突破600亿的乐观预期。媒体悲声四起,有不少人甚至悲观地判断今年票房可能很难突破400亿。毕竟时至今日,距离年关已经不到3个月时间,而中国电影市场过去10个月总票房仅仅379亿。然而,猫眼电影根据接下来2个多月定档影片状况,结合平台想看数、单片票房预测、票房指数等平台数据分析预测2016年中国电影总体票房仍将能够达到457亿,

猫眼电影发布一周观众口碑榜单 进口片持续霸榜

三月以来,猫眼电影连续发布了多期一周观众口碑榜单,进口片持续霸榜。《一条狗的使命》自上映以来,口碑票房双双爆棚。这部讲述狗狗与铲屎官之间“四生四世”不离不弃的故事治愈了很多观众,本周继续以猫眼观众评分9. 0 分的成绩蝉联口碑榜第一。《金刚狼:殊死一战》和《乐高蝙蝠侠大电影》则位居第二与第三。此次发布的榜单中有两部国产新片进榜,一部是金马奖得奖影片《八月》,该片是青年导演张大磊半自传性质的长片处女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