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贾跃亭最新资讯  > 正文

爆炸:贾跃亭美国信托文件曝光,胜利大逃亡!

2017-09-14 11:30 · 稿源: 股票说

《爆炸:贾跃亭美国信托文件曝光,胜利大逃亡!》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当年6月1日,贾跃亭以均价68.5元的价格减持1751万股,隔日再以73.33元的价格减持约1773万股,3天内共套现25亿元;4个月后,贾跃亭本人以32元/股的价格转让1亿股给鑫根基金,套现32亿元...

贾跃亭姐弟2014年、2015年减持情况贾跃亭的最后一次套现,是在今年1月15日融创入股乐视:贾跃亭通过协议将1.7亿股乐视网股票转让给融创子公司嘉睿汇鑫,交易对价为35.39元/股,贾跃亭获益60.4亿元...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股票说”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清华黑天鹅大逃亡计划落空 被保安及时拦下

    清华大学近日遭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天鹅逃亡事件”。3月27日清晨,两只新入住的黑天鹅竟然集体展开了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可惜走到学校西门时,被警惕的保安及时拦下,此次“大逃亡计划”宣告失败。此次虽未能成功出逃,但它们的存在无疑为清华大学增添了一抹别样的风采。

  • 清华黑天鹅大逃亡计划落空:走到门口被拦下

    3月27日消息,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清华大学新养的两只黑天鹅于3月27日早上集体出走,勉强走到学校西门,却被保安拦截。网友对此评论称:黑天鹅大逃亡计划失败了。据了解,黑天鹅是雁形目鸭科天鹅属的鸟类,其背部覆盖着花絮状的灰羽;颈部修长,常呈优美的S”形;喙呈鲜红色,前端有一道V”形白带;虹膜呈赤红色,脚和蹼为黑色。黑天鹅的主要特征是全身羽毛除了初级飞羽的小部分为白色外,其余通体羽色光亮漆黑,因此得名黑天鹅。在繁殖期,它们喜欢栖息在开阔、水域丰富的浅水区,如水生植物丰富的湖泊、水塘和缓流的河流,尤其偏爱针叶

  • 博主分析贾跃亭起诉高合逻辑:趁你病要你命

    近日高合汽车经营状况堪忧在这么个生死存亡之际,贾跃亭和法拉第未来却突然宣布起诉高合汽车,状告其抄袭侵权。华人运通创始人丁磊在FF任职近两年时间里,拿着高达三千来万元的收入,学习着FF全新的AI、互联网造车理念和知识,却借职务之便,一直蓄谋和实施盗窃FF的知识产权、技术数据和商业机密。该博主也提到一个很现实的问题,毕竟当时贾跃亭已经是下周回国”了,FF也陷入资金困难和供应商一起投钱研发的项目如果就这么停了确实可惜,且坑了供应商,丁磊这也属于无奈之举。

  • 贾跃亭回应FF起诉高合汽车:盗窃FF的知识产权

    法拉第未来的创始人贾跃亭在微博上发文,宣布经过长期调查取证和准备,FF已正式对丁磊和高合汽车提起诉讼,指控其涉嫌盗窃和侵犯FF的知识产权、技术数据和商业机密。贾跃亭在文中直言:“是时候揭穿李鬼,伸张正义了。对于FF的指控,高合汽车工程项目总监杨悦卿曾在直播中回应称,他们没有抄袭任何人,所有的工程师和原创手稿都在上海浦江园区。

  • 高合高管邀请贾跃亭下周回国:看看中国的新能源发展

    法拉第未来近日对陷入“破产边缘”的高合汽车提起诉讼,同时贾跃亭公开发文猛烈抨击,指责丁磊和高合汽车涉嫌盗窃及侵犯FF的知识产权、技术数据和商业机密。贾跃亭在最新的文章中再次猛烈攻击高合汽车,并附上视频证据,坚称高合汽车的外观设计是剽窃来。此次事件无疑给高合汽车和丁磊带来了不小的压力。

  • 贾跃亭9年总共交付了10辆车 法拉第未来:全部召回

    据报道,贾跃亭的电动汽车初创公司法拉第未来发布了首次召回计划,召回范围包括去年生产交付的所有FF91汽车。美国NHTSA公布的召回信息显示,此次召回主要涉及FF91的安全气囊警告灯问题,若车辆安全气囊出现问题,软件系统中的错误可能会导致警告灯无法打开。2023年,法拉第未来全年交付了十辆新车,其中有一辆是贾跃亭自己的;不过,法拉第未来前段时间宣布,FF加州汉福德自营工厂的未来预期年产能达一万台,今年的交付进度也有望提升。

  • 贾跃亭再发博怒喷高合汽车:称高合是剽窃者却反诬原创者

    贾跃亭在微博上发表长文,针对与高合汽车的纠纷进行了激烈回应。他直言不讳地表示:“任何一个明眼人都知道他们在剽窃、在继续说谎、在继续蒙蔽用户、在继续虚假陈述欺骗投资人。”他坚信中国汽车工业的优秀代表者不会是剽窃者,并呼吁整个行业共同努力,维护良好的竞争环境,推动中国汽车工业的创新与发展。

  • 贾跃亭“手撕”丁磊!法拉第未来宣布起诉高合汽车:侵犯商业秘密

    今日,法拉第未来突然宣布,FF及其中国子公司以侵犯商业秘密和不正当竞争为由,向中国广东省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对FF前高管、华人运通创始人丁磊提起诉讼。FF请求法院判令赔偿相应损失,并进一步要求华人运通立即停止侵犯与FF91相关的商业秘密的行为,包括但不限于:使用涉案商业秘密;使用涉案商业秘密设计、开发、生产和销售涉嫌侵权的产品;销售涉嫌侵权的产品或使用涉案商业秘密为涉嫌侵权的产品提供售后服务,并立即停止所指控的不正当竞争行为。高合汽车工程项目总监杨悦卿在高合汽车官方直播间”回应称我们没有抄任何的人,所有的工程师,原创手稿、图纸和专利都在上海浦江园区。

  • 高合创始人丁磊回应盗窃FF知识产权:十分愤怒 将起诉贾跃亭侵犯名誉权

    快科技3月5日消息,今天下午,高合汽车创始人丁磊通过@高合汽车 官微发布声明称,贾跃亭的不实指控,是对我本人、对华人运通/高合汽车全体员工的诽谤和污蔑,将向法院提起贾跃亭侵犯名誉权的相关诉讼,澄清事实,以正视听。针对贾跃亭于2024年3月5日在微博认证账号上发布的针对本人及华人运通/高合汽车涉嫌盗窃和侵犯FF知识产权、技术数据和商业机密等的言论,本人

  • 外贸信托:金融消保在身边,保障权益防风险

    为践行金融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根据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统一部署,中国对外经济贸易信托有限公司全面启动2024年“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活动主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取向,以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和金融安全意识、增强依法维权意识和能力为目的,宣导金融政策、提示金融风险,倡导理性投资理念,推进行业诚信文化建设,增强人民群众金融服务的便利性、可得性和获得感。外贸信托表示,将围绕活动主题,聚焦重点人群,开展形式丰富的宣教活动,用心用情做好消费者宣传引导,持续提升公司消保工作质效,提升覆盖广度和传播效果,不断增强广大消费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