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V5shop最新资讯  > 正文

V5shop助力北京故事抢占微信小程序流量红利!

2017-09-08 15:4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当小程序一夜成名之时,民族艺术丝巾品牌北京故事敏锐地察觉商机,与v5shop小程序合作,开发了北京故事小程序...为什么要做小程序?北京故事的创始人安妮女士这样说道:“小程序是更加实用版本的app,开发成本低,推广成本也低,获客成本也远低于app...那么北京故事小程序相比微信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投诉更方便!全国消协智慧315平台今天上线:微信小程序、网站都有

    据消协官方介绍,全国消协智慧315”平台今天开始上线试运行。该平台上线标志着全国消协组织有了统一的受理投诉渠道,为消费者反映日常生活中遇到的消费问题提供方便。值得注意的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4年315晚会将于今晚8点在央视财经频道现场直播,今年聚焦共筑诚信共享安全”主题,将关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金融安全、数据安全等领域。

  • 考勤管起来 一个小程序就够了!

    考勤管理是企业运转中绕不开的一环,当团队规模增加、办公方式多样化,看似基础的考勤管理则会变得更加复杂。中冶赛迪信息旗下的考勤帮手小程序,能够帮助企业轻松准确地实现人员考勤,以多元化解决方案灵活应对不同管理需求。管理人员能够通过考勤助手实时统计出勤结果,并在后台精确导出考勤数据,了解员工的实际考勤情况,为绩效评估和工资计算等事项提供数据。

  • 微信规范公众号文章诱骗点击小程序骗取广告收益行为

    微信公众平台运营中心发布《关于规范公众号文章诱骗点击小程序骗取广告收益行为的公告》称,近期,平台发现部分创作者在文章中使用不完全或擦边的标题、擦边的封面和无意义或不完整的内容,并插入诱导性小程序卡片、图片、文字链接,引导用户点击跳转至无关或无效页面进行广告诱骗点击。这种违规导流行为损害用户的阅读体验,骗取广告收益,严重扰乱了平台的健康生态。●诱导性小程序卡片●诱导性图片链接违规案例4用不相关文章内容引诱用户点击小程序,诱导用户阅读并点击小程序查看,跳转内容与文章内容不一致,主要目的是诱导用户跳转小程序赚取广告流量收益。

  • 曾经小程序不让搜集用户手机号的规范,现在起了涟漪

    今天有品牌在见实会员群内发出警告,称自家小程序邀约用户加入会员时涉及到用户填写手机号流程,遇到了系统警告,甚至收到平台处罚。这个事情引得许多商家响应,称前后时间多有遇到,不过,这件事情却并非新事是源自去年8月平台就曾发出的规范,只不过近期才被一些商家所留意到。最近你还观察到哪些平台运营政策变化?欢迎来评论区,一起讨论你的心得与经验。

  • PingPong X TikTok Shop平台收款强势上线,助力卖家开辟全球贸易增量

    在数字化浪潮中,各国都在加快在数字化领域的谋篇布局,积极推动相关产业的快速发展中国强大的数字科技消费群体,不仅对外拥有强劲的经济刺激作用,同时对内也拓展出了广阔的发展机遇。随着各类电子商务的出现,数字贸易这一新兴贸易形式已深入融合于中国消费者的日常生活之中。通过继续聚力对“全球本地化、数字嵌入式、开放共享型”三张服务网络的建设,相信PingPong将带来更多深化服务,助力更多的中国卖家高效出海,捕捉更多全球机遇,实现全球化高效展业。

  • 腾讯智影小程序上线「AI扩图」功能

    腾讯智影小程序宣布推出了新功能——AI扩图。用户可以利用这一功能轻松对图片进行内容扩展。用户只需打开智影小程序,在应用栏中找到“AI扩图”功能,上传想要扩图的照片,选择扩图比例,点击“立即生成”即可得到扩图后的效果。

  • 过渡期已过6个月:下月起多地未备案App小程序将下架关停!

    快科技3月4日消息,近日全国各地均发布公告,今年4月1日前,存量移动互联网应用程序(含APP、小程序、快应用等)需履行备案手续。逾期未履行备案程序的APP将依法依规采取下架、关停、限制更新等处理措施,以进一步促进互联网行业规范健康发展。2023年8月份工信部发布了《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开展移动互联网应用程序备案工作的通知》,APP主办者应当按照相关规定履行�

  • PingPong 携手TikTok Shop联通东南亚跨境收款,助力卖家实现一店卖全球

    据近期YipitData发布的有关TikTokShop最新数据显示,2023年,TikTok全球电商GMV约为136亿美元,其中东南亚地区贡献值超90%。印尼、泰国、越南、菲律宾、马来西亚这几大东南亚重要市场的GMV占比都较高,分别为28%、21.52%、17%、11.62%、10.87%。此次与TikTokShop达成合作,是PingPong生态伙伴联盟多样化多元化发展的又一里程碑后续,聚焦跨境卖家在TikTokShop平台上更多的市场拓客需求,PingPong还将于3月内陆续上线英国、美国跨境站点收款,以全面助力卖家一站式解决全球支付问题,实现高标准安全便捷的“一店卖全球”。

  • TikTok Shop美区开年进击,商家却难掩焦虑?

    TikTok再陷封禁风波,先是50:0一边倒的投票结果、后是TikTok弹窗号召美国上亿用户反对封禁,不管是多方力量角逐、抑或整个立法流程,都决定了要经过一个相对长期的过程才能有一个结果。但TikTok遭遇的风波还是给看似涨势凶猛的美区TikTokShop,浇了一盆冷水。最后的机会貌似也快没有了,接下来的竞争需要凭真本事。

  • 李一舟个人视频号被禁止关注 AI课程小程序被暂停服务

    备受舆论关注的抖音网红“李一舟”所开设的人工智能课程突然遭到下架。2月22日中午,李一舟在微信小程序“一舟一课”上售卖的AI课程因违反《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暂停服务。这一事件再次提醒我们,在追求新兴产业的同时,也要注重产品质量和消费者权益保护。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