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蚂蚁短租最新资讯  > 正文

全“橙”热恋!全国十城上线“摩拜主题房” 简直美呆

2017-09-07 17:06 · 稿源:站长之家

日前,蚂蚁短租携手摩拜单车共同发起City walk计划,并在蚂蚁短租平台上线100间“摩拜主题房”,这次活动主要在青岛、济南、上海、广州、深圳、西安、重庆、石家庄、郑州、杭州十个城市展开。除了“摩拜主题房”,6000辆蚂蚁短租专属定制摩拜单车已经在十城全线投放!

蚂蚁短租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7日消息 日前,蚂蚁短租携手摩拜单车共同发起City walk计划,并在蚂蚁短租平台上线100间“摩拜主题房”,这次活动主要在青岛、济南、上海、广州、深圳、西安、重庆、石家庄、郑州、杭州十个城市展开。除了“摩拜主题房”,6000辆蚂蚁短租专属定制摩拜单车已经在十城全线投放!

蚂蚁短租

蚂蚁短租

蚂蚁短租

蚂蚁短租

蚂蚁短租

蚂蚁短租

蚂蚁短租

蚂蚁短租

蚂蚁短租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