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共享信用服务亭最新资讯  > 正文

杭州首创!共享信用服务亭来了,可凭支付宝信用借东西

2017-09-07 09:5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7 日消息共享单车、共享汽车、共享厨房、共享雨伞...如今,共享产品的种类越来越多, 日前在杭州又出现了“共享信用服务亭”,这又能用来干啥呢?

今日,支付宝官方微博称,杭州地区首创共享信用服务亭,共享信用亭主要设在在杭州一些地铁口。亭子里可以用支付宝凭信用买借东西、资源回收(旧数码产品,凭信用先拿回收款再自行寄出)、扫码办社保公积金等公共服务。

此前,支付宝在线上已经推出了信用借还服务,用户可凭蚂蚁信用免押金借用物品,包括充电宝、雨伞、数码、服装等物品。

此次,杭州的信用共享服务亭又能借用什么东西呢?据悉,目前亭子里边有水、急救包和雨伞,支付宝官方还发起投票,征求网友关于亭子新增物品的意见,看来后续还会增加新的东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