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联通混改最新资讯  > 正文

联通混改后“瘦身” 总部编制减了近900人

2017-09-06 17:20 · 稿源: 资讯索引
《联通混改后首次“瘦身” 总部编制减了近900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深圳公安局与滴滴出行达成合作 共同为公众出行保驾护航

近日,深圳市公安局与滴滴出行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并正式签署了合作协议,双方宣布将积极探索警企合作新模式,依托双方的资源,共同为公众的出行安全保驾护航。

《DOTA2》TI9本子都有什么 TI9紫色本子所有内容汇总

DOTA2的TI9本子在5月8日正式上线了,很多小伙伴的都已经等待许久,很多小伙伴还不清楚到底有什么,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TI9本子的所有内容。

美国国会致函谷歌CEO:询问追踪数据库相关信息

美国众议院能源和商务委员会的民主和共和党负责人周二致信谷歌CEO桑达尔·皮采(Sundar Pichai),表达了对Sensorvault数据库包含数亿台设备精确定位信息的担忧。

巨量引擎搭建移动营销新模式,抖音TopView超级首位带来全新体验

营销服务品牌巨量引擎整合了今日头条、抖音短视频、火山短视频、西瓜视频、懂车帝、Faceu激萌、轻颜相机、穿山甲等产品的营销能力,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搭建起了一套完整的共享内容营销生态,为品牌营销提供了海量的内容支撑,为全球广告主提供综合数字营销解决方案。在巨量引擎的多种营销方式中,最近上线的抖音TopView超级首位能在三十秒内把最想要的广告内容呈现。即便是简短的视频,也能勾起观众的胃口,让大众为之疯狂。抖音TopV

首届游戏开发者大会在南京召开 vivo副总裁施玉坚出席并做重要讲话

4月25日 新华讯:2019 vivo游戏开发者大会日前在南京召开,在本次会议中,vivo高级副总裁施玉坚与500多位游戏开发者共同探讨了游戏的数字化运营和未来。作为东道主,中国(南京)软件谷管委会主任等领导也参加了本次会议。围绕“重装上阵,火力全开”这个会议主题,全场参会人员经进行了激烈的讨论。作为vivo举办的首届游戏开发者大会,vivo的身份即是当家人,也是生态链中的一环。在游戏开发者与游戏用户中间,vivo是中间最重要的

讯怡电子科技公司发布避免OPPO手机误充措施

随着电子科技的迅速发展,智能手机已经普及到每一个人的手中,智能手机带给人们便利,可以随时随地进行包括语音通话、文字信息以及视频通讯、银行转账、微信支付等等,还可以随时上网,某种程度上智能手机几乎实现了电脑的所有功能。但随之而来的就是智能手机软件的支付安全问题,用户一不留神就被手机软件“强制消费”了。近日,OPPO软件商店的运营者及OPPO账号系统的运营者——东莞市讯怡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发布了有效避免OPPO手机

My钱包:选择正规贷款平台,你的贷款就成功了一半

互联网贷款现在是一种很流行的贷款方式,以其选择多、审核简单、下款速度快等特点,受到很多年轻人的追捧。一般只要符合贷款年龄在18周岁和60周岁之间,工作稳定,信用良好等条件,并且提交自己相关的贷款资料(一般为姓名、电话、身份证号和还款银行卡号等),足不出户即可申请到贷款,可谓是非常的方便。近几年,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互联网贷款也随之发展,各种互联网贷款平台如雨后春笋般冒了出来,很多用户在进行选择时也不

意想不到!原来短视频用户的使用习惯是这样的

​近年来,媒体形式不断变化迭代,网络视频尚未站稳脚跟,短视频就已经迅速抢占了大量用户和流量。大多数人只知道短视频很火,但究竟火到什么程度?短视频在用户眼中究竟是什么定位?用户一般在什么时间段愿意观看短视频?这些具体问题,大家往往只能雾里看花。

Tether 编年史

一个多星期以来,稳定币运营商 Tether 和 加密货币交易所 Bitfinex 一直是人们关注的焦点。此前有消息称,纽约州总检察长办公室 (NYAG) 将 Tether 及其母公司 iFinex Inc. 以及 Bitfinex 告上了法庭,起诉理由为 Bitfinix 为掩盖 8.5 亿美元的损失,动用了 Tether 公司发行的稳定币 USDT 的储备金。

口红及格线是什么梗 口红及格线是什么标准?

近日在网上突然出现一个新词——口红及格线!很多还不知道这个到底代表什么意思,口红的及格线到底指的是什么,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