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新零售最新资讯  > 正文

新零售“快”变革 软通动力2017快消行业数字化转型创新峰会广州召开

2017-09-05 11:1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新零售时代,快消行业如何进行数字化变革?8月30日,由软通动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下简称“软通动力”)主办的2017快消行业数字化转型创新峰会带来了答案...在2017快消行业数字化转型创新峰会上,众多嘉宾对快消行业数字化转型中的技术应用与行业发展带来了最新思考,为相关企业把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权威认可!“瑞云服务云&美亚光电”项目荣获中国ToB行业数字化转型优秀案例

    由国内toB领域知名媒体ToB行业头条主办的「ToB头条行业大会」在北京顺利召开,并在大会上对2023年度的优秀企业和案例进行了表彰。“瑞云服务云&美亚光电售后服务数字化平台建设”项目凭借其典型性和创新性,入选《2023中国ToB行业影响力价值榜·数字化转型优秀案例》。瑞云服务云将继续深耕售后服务数字化领域,持续打磨产品能力和服务能力,致力于为企业提供更加智能、高效、便捷的售后服务解决方案,助力企业提升服务价值和服务效率,实现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化转型。

  • 乐檬亮相快消创新大会,赋能商贸批发企实现全链路数智化运营

    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和市场竞争的日益激烈,快消品行业正迎来一场前所未有的变革。3月14日至16日,成都盛大举办了第九届中国快消品创新大会,此次大会以“供应链革命”为核心议题,吸引了2000多位来自快消行业的品牌商、经销商、服务商及零售商共襄盛举,共同就企业能力的重构与增长策略展开了深度探讨与交流。通过数字化手段,企业可以打破传统管理模式的束缚,实现业务的在线化、一体化和数智化,提升运营效率和管理水平。

  • 招商银行信用卡:在数字化转型中提升服务新高度

    过去10年,是移动互联网发展的黄金十年,我们进入了一个从未想象过的新世界,在新旧变换中亲眼见证不少的平台和产品趁势崛起,不少旧事物被时代淘汰有极少数逐渐内化为人们习以为常生活方式,比如信用消费,比如微信社交……问世21年来,招商银行信用卡由“一张支付卡片”,成长为“品质生活平台”,乃至连接亿万人的消费和金融,创造出更好的生活;在相同的意义上,上线12年里,微信实现了从“一个通讯App”,到“中文移动互联网平台”,再到“一个生活方式”的进化。都只是商业世界发展的一小块切片背后的共同路径则指向了“数字化”。数字化的浪潮不会终结,招商银行信用卡也将在融入并引领数字化浪潮的过程中不断刷新服务高度,探索更多新的可能。

  • 霍涛:白山云数聚蜂巢iPaaS平台获权威认证,高效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

    白山云科技与华熙集团正式签署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内容,白山云科技将利用其先进的数聚蜂巢iPaaS平台,协助华熙集团实现业务系统的全面打通,确保系统间无缝对接与高效运行,进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的进程,提升工作效率与质量。相信白山云将继续发挥其技术优势,为企业数字化转型提供更多创新、高效的解决方案。

  • SAVM | 2024东南亚自助售货机与新零售博览会,将在三个国家举办

    SoutheastAsiaVendingMachines&NewRetailIndustryExpo20242024越南自助售货机与新零售产业博览会时间:2024年7月10-12日地点:越南SKYEXPO会展中心2024印度尼西亚自助售货机与新零售产业博览会时间:2024年8月30-9月1日地点:印度尼西亚·雅加达印尼会展中心2024马来西亚自助售货机与新零售产业博览会时间:2024年11月29-12月1日地点:马来西亚·国际贸易展览中心MITEC【主办单位】广东进出口商会【承办单位】广东华创数智会展有限公司【协办单位】越南零售商协会越南工贸部电商局越南工商部进出口局越南中国商会越南中小企业协会越南食品协会......印尼零售商协会印度尼西亚中华总商会印尼电商协会东盟连锁加盟企业协会...马来西亚中华大会堂总会-经济研究会马来西亚零售商协会马来西亚零售连锁协会马来西亚杂货商会总会马来西亚创业促进会马来西亚中国科技服务中心为什么是东南亚市场发展速度快由于该地区快速城市化以及超市、大卖场、购物中心和便利店等零售渠道的发展,预计东南亚地区自动售货机市场在未来几年将出现显着增长。消费者生活方式的改变和不断增长的工作人口导致东南亚地区即食食品和饮料的增长。越来越多的商店开始支持信用卡、GrabPay、GoPay、支付宝和微信支付,手机移动支付有:TouchnGoeWallet、GrabPay、WeChatPayMY、AliPay、MOLGlobal、BoostPay、MaybankPay、FavePay、BigPay等。

  • 库克现身苹果静安店:亲自为全新零售店揭幕

    昨晚7点,备受瞩目的上海静安寺AppleStore零售店盛大开业。这一重要时刻,苹果公司的CEO库克亲临现场,亲自为这家全新的零售店揭幕,与广大果粉共同见证这一盛事。相信在库克的带领下,上海静安AppleStore零售店将成为众多果粉的新聚集地,为他们带来更加优质的购物体验。

  • 2017年以来最强太阳耀斑爆发!中国夸父一号拍到了

    快科技3月6日消息,根据国家空间天气监测预警中心发布的信息,北京时间2月23日6时34分,太阳爆发了第25太阳活动周迄今强度最大的耀斑,达到X6.3级,也是2017年以来的新高。我国的综合性太阳探测专用卫星夸父一号”,对此次太阳耀斑爆发进行了全程观测。夸父一号”卫星2022年10月9日发射,2023年9月正式交付给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管理,进入在轨科学运行阶段,累计记录约500TB原始太阳观测数据。夸父一号”卫星全称先进天基太阳天文台(ASO-S),核心科学目标是一磁两暴”,即太阳磁场、太阳耀斑、日冕物质抛射,后两者是太阳上两类最剧

  • 包头市人才直播带岗基地正式启动,快手快聘赋能就服务数字化升级

    直播带岗成为拉动社会就业的重要方式。“包你满意职等你来”包头市直播带岗基地启动仪式暨新春招聘月大型招聘会顺利落幕,内蒙古自治区内首个由政府部门主导的“直播带岗”基地——包头市人才直播带岗基地正式启动。在直播带岗模式持续落地公共就业服务的趋势下,快手快聘将持续运用数字化技术能力,发挥流量、模式等优势,与政府、机构、企业等社会多方合作,助力打造特色化、高水平的就业公共服务直播带岗基地,持续推动行业转型升级,带动高质量就业发展。

  • 2024零售技术与商超设备展览会,将在越南、印尼和马来西亚举办!

    SoutheastAsiaRetailTechnology&SupermarketEquipmentExpo20242024零售技术与商超设备展览会时间:2024年7月10-12日地点:越南·胡志明SKYEXPO会展中心2024零售技术与商超设备展览会时间:2024年8月30-9月1日地点:印度尼西亚·雅加达印尼会展中心2024零售技术与商超设备展览会时间:2024年8月30-9月1日地点:马来西亚·国际贸易展览中心【主办单位】广东进出口商会【承办单位】广东华创数智会展有限公司【协办单位】越南零售商协会越南工贸部电商局越南工商部进出口局越南中国商会越南中小企业协会越南食品协会......印尼零售商协会印度尼西亚中华总商会印尼电商协会东盟连锁加盟企业协会...马来西亚中华大会堂总会-经济研究会马来西亚零售商协会马来西亚零售连锁协会马来西亚杂货商会总会马来西亚创业促进会马来西亚中国科技服务中心为什么是越南零售市场分析.据越南工商部统计,越南零售市场总规模约超过1400亿美元,预计到2025年将增至约3500亿美元。占GDP比重之59%。四、商业空间设计及展示设备展区商业空间设计及展示设备:展台设计、建造技术,商业橱窗展示设计、店铺设计与装修,商店设计、规划及建造,商品展示设备与器材、各类展具/展架/展板和展示器材,店面装饰材料及技术,展览咨询、策划、营销推广技术及品牌推广活动策划等。

  • 手理想家宅喔已培养专房产主播超百名 助力四川房产行业转型

    近期由快手理想家、房产服务平台宅喔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举办的2024年数字房经峰会在成都落幕。自去年12月双方达成合作以来,已共同培养专业房产主播一百多名,并持续探索直播卖房模式,助力成都乃至四川地区房产行业转型提效,开拓线上营销交易新市场。随着此次2024年数字房经峰会成功举办,快手理想家和宅喔还会持续吸引和培养更多优秀房产主播经纪人,一同在这个生态新赛道,共建可信任的直播购房场景服务,让更多购房者找到适合自己的理想家。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