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共享单车最新资讯  > 正文

又新增一地区!即日起,武汉市暂停投放共享单车

2017-09-04 17:30 · 稿源:站长之家

注:图文无关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4 日消息在上海,深圳相继暂停投放共享单车之后,今日武汉市有关部门宣布暂停共享单车新增投放。

据楚天都市报报道,今日武汉市文明办、市交委等有关部门召开了“暂停共享单车新增投放”新闻发布会,并向相关企业下达告知书,要求共享单车经营企业即日起停止新增共享单车在武汉市投放。

数据显示,自 2016 年底以来,先后有 5 家企业进入武汉投放经营共享单车,截至 9 月 3 日,武汉全市投放的共享单车共计近 70 万辆。

此外,武汉市有关部门还联合发出倡议,引导市民文明骑行、爱护车辆、规范停放,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