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360大规模裁员最新资讯  > 正文

周鸿祎回应360大规模裁员事件:仍然需大量人才

2017-08-29 14:1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29 日消息日前,有报道称奇虎 360 公司公司为了回归A股美化财报,正在启动大规模裁员。对于该消息, 306 官方作出回应称:大规模裁员是假消息,公司正在积极招聘。

8 月 28 日,在某职场社交APP中,有匿名为“前 360 员工”的网友称, 360 为了能够了顺利登陆股市场,故而对赔钱的业务部门下手裁员,缩减开支,进而美化财报。

360 公司回应称,大规模裁员是假消息,公司业务健康,团队稳定,对于安全技术人才需求大,还在积极招聘。

今日午间,周鸿祎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表示,媒体发新闻是不是应该尊重点事实?什么时候匿名八卦也成为新闻依据了?我们仍然需要大量人才加入,技术人才和其他人才都需要,欢迎大家积极加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