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TFBOYS担任TFO最新资讯  > 正文

一下科技联手TFBOYS,成全球TFO未来指挥官

2017-08-29 10:06 · 稿源: 资讯索引
《一下科技联手TFBOYS,成全球首个TFO未来指挥官》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一下科技雷涛:直播栏目成为内容创业蓝海,如何商业化?

3 月 31 日下午,国内最大的移动直播平台一直播在北京召开“直播栏目发展趋势暨商业生态交流会”,这是国内第一个由直播平台发起的行业交流大会。会上大咖云集高朋满座,百花齐放思想交汇,启动一场对直播行业未来发展趋势的激情畅想。其中一下科技联合创始人、一直播负责人雷涛出席,并带来名为“直播栏目未来走向以及一直播布局”的主题演讲。以下根据现场演讲实录整理:大家好,我叫雷涛,非常荣幸今天邀请到这么多的嘉宾、朋友

中国“神童”排行榜引争议:TFboys力压曹冲成第一

“TFBOYs队长王俊凯和曹冲谁的IQ更高”“如何定义神童”?近日,一份“中国神童”排行榜在社交网络上飘然走红,引发各界热议。排行榜不仅定义了神童的标准,还将古今中国的神童来了个“大对比”。其中,刚高考完的TFboys队长王俊凯成为了中国历史神童之首;“砸缸救人”的宋代神童司马光、“曹冲称象”的原型曹冲分列第2、 3 位。琅琊榜“飞流”的饰演者童星吴磊则排名第十垫底。据了解,这份“中国神童”排行榜作者系国内知名保健?

一下科技西安移动视频创作基地落成 激活西部内容创业者

6 月 28 日上午,一下科技(秒拍、一直播、小咖秀母公司)西安移动视频创作基地落成仪式在西安市举办,标志着一下科技西北地区首个移动视频创作基地正式落成。这是继 2016 年 9 月落地上海和 2017 年 3 月落地成都之后,一下科技移动视频创作基地在全国区域化布局的第三步。该基地是一下科技联合地方传媒机构和孵化空间为内容创业者提供的孵化成长平台,坐落于西安市曲江新区大西互联网文化创意产业园,为西北地区的内容创作者提供场

巅峰对话,一下科技联合一点资讯打造共赢生态

3 月 4 日,一下科技CEO韩坤、一点资讯CEO李亚现身一直播,在一下科技办公楼上演巅峰对话。两位CEO不论从语言风格还是行业领域都各具特点,在互动交流中与网友们分享了内容分发的升级以及内容价值最大化的共赢生态。直播期间,一点资讯CEO李亚以其多年媒体人的经验,率先向一下科技CEO韩坤发起问答攻势。对韩坤如何能在视频这样一个热门领域抓住风口,从过度竞争血海厮杀中走出来提出问题。韩坤表示主要有两个关键因素,一个是坚持

一下科技CEO韩坤荣获“2016中国新媒体行业领军人物”

12月18日,来自全国各地近千名企业家、品牌经理人、品牌专家、文体名人、科学家、媒体人隆重出席了“2016品牌年度人物峰会暨颁奖盛典”。会上,十大品牌年度人物正式揭晓,“铁榔头”郎平、知名经济专家李稻葵等各领域的领军人物纷纷上榜。其中,中国最大移动视频独角兽企业一下科技创始人兼CEO韩坤荣获“2016中国新媒体行业领军人物。”品牌中国年度人物大会是国内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年度顶级品牌人物盛会。自2006年首次举办以?

一下科技雷涛:与垂直行业结合是直播的未来之路

1月12日下午,2016年《财经天下》周刊“异想大会·重构之年”年度颁奖晚宴如期召开。作为接连打造秒拍、小咖秀、一直播三款爆款应用的一下科技,摘得2016年度影响力大奖。一下科技联合创始人、一直播负责人雷涛出席会议并带来了《手机直播的革命》主题演讲。雷涛表示,直播是无限细分的短视频,也是短视频的发展方向。直播的未来在于与垂直行业相结合。以下为雷涛演讲实录:大家好,我是一下科技雷涛。一下科技的产品大家应该都听?

暖心又时尚,TFBOYS第三代OPPO定制机很炫酷

9 月 11 日- 13 日TFBOYS全新微电影即将放映,腾讯视频 3 集联播,网友大呼过瘾。这是TFBOYS为OPPO拍摄的《看不见的TA》系列微电影,据说OPPO还将会推出限量 3000 台R11 TFBOYS限量版手机回馈粉丝。影片还未播出,但是通过王源王劲松主演的《看不见的TA之奇怪民宿》剧照可以看出,身穿绿色中山装的王源与前辈王劲松用R11`王源限量版手机自拍,有一种父与子的即视感,穿着很是“佛性”,也有网友赞叹王源的盛世美颜。而易烊千玺也是

一下科技刘新征:短视频内容创业不能只看北上广深杭,中心城市大有可为

2017 年是移动视频行业巨头混战的一年,经过了 2016 年的爆发式增长之后,移动视频行业也开始走向精细化发展和垂直运营,移动视频行业的几大发展方向逐渐明朗,从泛娱乐向各垂直领域发展、从单打独斗向机构化发展、平台和创作者之间的捆绑愈发紧密。但移动视频行业的发展仍然存在不均衡的现象,在地域上有明显的长尾倾向。比如川渝地区美食类自媒体表现突出,时尚自媒体多来自一线城市,数码自媒体多来自广东……不同区域还在崛起?

一下科技广州举办营销推介会 揭秘2017年商业新思路

12月21日,旗下拥有秒拍、小咖秀、一直播等爆款APP的一下科技,在羊城广州召开2017年营销推介会。本次推荐会,是继北京站、深圳站之后的第三场营销推介会,一下科技高级副总裁刘新征,一下科技副总裁涂晖出席会议并发表精彩演讲。推荐会上,一下科技正式透露了其2017年商业化变现新思路。近年来,传统媒体广告市场所面临的形势愈发严峻,电视媒体下降趋势明显,而互联网媒体,特别是移动互联网广告投放份额呈显著增长态势。而随着?

“5.23”阿凡题与粉丝一起表白三小只

你以为只有520才是最应景的表白日?你以为下次批量晒表白要等到七夕?当红少年偶像团体TFBOYS大概不会这么认为哦!5月23日,因发音接近“我爱三(小只)”而被阿凡题和粉丝共同打造成了向TFBOYS表白的特殊节日,阿凡题同期发起“史上首次TFBOYS粉丝人口大普查”活动。参与活动粉丝数量将直接决定TFBOYS代言阿凡题户外广告投放量级,阿凡题声称绝对不设上限,要和四叶草一同诚意示爱三小只!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