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无人便利店最新资讯  > 正文

无人便利店成本悖论:风口还是陷阱?

2017-08-29 08:43 · 稿源: 资讯索引
《无人便利店成本悖论:风口还是陷阱?》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从马云无人超市到科裕e家指纹门锁互享,物联网又一场革命到来

今年7月初,所有人都没有想到阿里筹划 N 久的无人零售计划项目之——「无人超市」终于迎来面世,没有人能想到「无人超市」会这么受欢迎。其实,不止「无人超市」,很多行业都将巅覆大家的认知。比如刚刚备受资本追捧的科裕e家智能指纹锁1元互享计划(不是租赁),据不完全统计,在广州建博会短短4天内即获2万智能门锁订单报装量,成为2017本届展会关注的最热焦点。作为一名吃瓜群众,小编一直在想一个问题,共享单车能够在这么短的?

马云火的不止有无人超市,“背后护手”辰森世纪同样值得关注?

进入 2017 年,越来越多的餐饮企业经营者发现,餐饮行业变得更加难做了:“酒深也怕巷子深、菜品更新速度慢、经营成本过高”。毫无疑问,伴随着时代的发展和客户消费方式升级,餐饮行业受互联网、大数据、新零售等的冲击是巨大的。然而,新的时代也同样催生了新的机遇,深耕餐饮经营领域 22 年,已获阿里口碑控股的资深企业辰森世纪,适逢时宜的提出了餐饮管理新理念:餐饮4. 0 时代,让天下没有难做的餐饮。 餐饮业进入4. 0 时代?

无人超市老板 牛野分析

随着科技的发展,越来越多的行业采用机器代替人类的工作,现在又有了无人自助超市这一构想,那么无人自助超市怎么开呢?小编带着这样的疑问,问了路口那就无人超市的老板——牛野。 牛野作为一家无人超市的老板告诉我们一些比较高科技的无人超市的原理。 问:牛野老板,请问客户购买你家超市的东西需要几重扫码才能真正下单? 牛野:如客户要进店,首先需要用自己的手机扫码,将身份信息录入系统方可开门,这是第一道扫码认证信息

无人便利店招商加盟:11分智能便利店—给你更省心的投资

近年来,随着国家对人工智能行业的重视,人工智能产业持续高速发展,国内众多企业愈加重视对人工智能行业市场的研究。从全球趋势来看,“无人便利店”的探索已经四面开花,逐渐形成风口之势,对下一步线上线下融合必将产生深刻影响。同时,年轻人作为主流消费群体,他们的消费观念和喜好已经在互联网时代中悄然发生改变,个性化、移动化成为他们的消费指向,无人零售市场将呈现一片蓝海。随着“新零售”概念的提出,许多传统便利店纷纷转型。?

专访潘武辉:进口商品是无人超市的新噱头!

有位伟人曾经说过:“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的确, 10 年之前,无人超市仅仅是一个梦想,而在 2017 年,这个梦想已经成真。无人超市已经在上海和杭州等城市试点,相信在未来 3 至 5 年内,它一定会随处可见。那么,无人超市除了“无人”这个卖点之外,还有其他亮点吗?笔者专访了潘武辉,他认为:进口商品是无人超市的新噱头。笔者:您好!无人超市以“无人”为卖点刷爆了朋友圈,您为什么认为进口商品是其新的噱头呢?

猩便利备受白领青睐成工作中“饿货们“的首选

工作日晚上 8 点左右,在办公室加班芳芳随手拿起公司内无人货架上的商品,快速手机扫描支付后,潇洒地回到工位慰劳饥肠辘辘的自己。“自从有了无人货架,去楼下超市和定外卖的次数明显减少了。”她告诉笔者用餐高峰期无人货架购物几乎成了大家的首选。 “饿货”的首选不再是外卖和超市而是触手可及的无人货架在一家拥有无人货架的公司内,笔者看到饭点前后在无人货架前选购商品的白领络绎不绝。这个备受青睐的无人货架正是由风头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