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脑机接口创企已筹资2696万美元

2017-08-26 10:23 · 稿源: 资讯索引
《马斯克脑机接口创企已筹资2696万美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中国人民大学高瓴人工智能学院成立, 一览群智成为首批学生实训基地

4 月 22 日,中国人民大学高瓴人工智能学院成立大会在中国人民大学举行。会上,一览群智、百度、京东、滴滴、爱奇艺、美团点评、地平线等知名科技企业与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朱信凯,高瓴人工智能学院执行院长文继荣,共同发布了学生实训基地。 “人工智能已经走向新一代技术革命,迈向人工智能2.0。” 中国工程院原常务副院长、中国工程院院士潘云鹤在成立大会上表示。人工智能2. 0 是基于重大变化的信息新环境和发展新目标的新一?

创业黑马发起成立AI独角兽俱乐部,助推中国人工智能创业

7月6日,由创业黑马主办,i黑马、黑智协办的“2018夏季独角兽峰会”在京举行。 在此次峰会上,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家、投资者深入探讨了人工智能从实验室走向商业化应用、传统企业如何“+智能”升级、AI与产业深度结合等一系列问题。同时峰会现场,创业黑马还发布了“2018中国人工智能(准)独角兽”榜单,并在乂学教育松鼠AI创始人栗浩洋的倡导下,发起成立了中国首个AI独角兽俱乐部。 包括商汤科技、旷视科技、乂学教育松鼠AI在内?

NBA进入季后赛阶段,Jovi人工智能开启智慧赛场

4 月 14 日, 2019 年NBA季后赛正式拉开序幕。在首个比赛日,有包括勇士队、 76 人队、马刺队等 8 支队伍的季后赛首场对决。赛季伊始,有关季后赛的预测也纷纷出炉。如美媒《the.nba.ace》在 4 月 12 日发布一份季后赛预测,预测西部季后赛首轮里,火箭将淘汰爵士,雷霆将淘汰开拓者,而马刺淘汰掘金。 而在诸多比赛预测中,智能手机品牌vivo基于人工智能技术,推出的“jovi智慧赛场”功能,受到了广大球迷的推崇。 “Jovi智慧赛?

人工智能时代来临!贝尔科教发布三款AIQ教育产品

未来世界总能让人充满想象,而“人工智能”绝对是过去数十年中最具未来感的概念。人工智能不仅频繁出现在影视、文学作品中,现如今,也开始对人类的生活和工作产生实际影响。观察人士预测,随着人工智能的“成长”,其对人类社会的影响还将继续加深,未来人类独自探索世界的模式或许被终结,人类与人工智能合作、竞争将成为主流趋势。3月6日,以“教育 AI 未来”为主题的2019贝尔科教AIQ系列产品发布会在深圳隆重举行。会上贝尔科?

人工智能处理器骁龙855加持 小米9升级AI体验

如今,各大智能手机厂商都在将手机产品中的人工智能作为主打卖点,一部有人工智能的手机不仅要有对应的AI应用场景,当然还要有一颗支持AI应用和各种AI场景的人工智能处理器。搭载了全新骁龙855人工智能处理器的小米9手机,在人工智能体验方面得到了进一步升级。那么,骁龙855人工智能处理器为小米9带来了怎样的人工智能算力加持?小米9的人工智能手机应用又为用户带来怎样的使用体验呢?骁龙855作为现阶段安卓阵营顶级的人工智能处

创新奇智落户青岛,推动区域AI发展

3月29日,青岛市即墨区、中金甲子、创新奇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联合“政府、资本、企业”三方力量,共同推动人工智能在区域城市的落地,赋能当地传统产业升级,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步伐。青岛市即墨区通济新经济区党工委书记滕先成、中金甲子高级副总裁周伟、创新奇智副总裁马磊,代表三方签约。青岛市即墨区人民政府区长、青岛蓝谷管理局局长吕涛,中金甲子董事长梁国忠,创新奇智CEO徐辉等见证签约。 中金甲子是中国国际金融股份?

数据化智能决策 人工智能商业化的新出口

眼下,人工智能在科技、制造领域的火热已不必多说,产业布局、技术研究等基础设施正处于进步期,机器学习、计算机视觉、自然语言处理、虚拟个人助理、语音识别、智能机器人、搜索引擎、手势控制、情景感知计算、语音翻译及视频内容识别等等技术不断出现在各类商业应用中。但在人工智能火热发展的当下,其商业化应用还有哪些新的可能?人工智能在商业化运用中对智能决策意味着什么?目前企业为什么要基于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来进行智能

特斯拉从中国网站删除“自动驾驶”字眼儿

网易科技讯8月15日消息,据路透社消息,特斯拉电动汽车一位司机在北京发生车祸,并投诉特斯拉公司夸大自动驾驶仪功能误导买家后,特斯拉已经在其中国网站上删除“自动驾驶”、“无人驾驶”等字眼儿。8月初,一名特斯拉电动汽车司机发生车祸。当时这辆汽车正处于“自动驾驶”模式,但其未能避过停在左侧的汽车,导致两辆汽车损毁,但无人员伤亡。这是特斯拉电动汽车在中国出现的首起车祸。今年年初,特斯拉汽车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卷?

“数连丝路 智引未来”,人工智能与大数据论坛在杭举办

9 月 19 日,由国家发改委、浙江省人民政府指导,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主办,国家发展改革委一带一路建设促进中心(筹)协办,九次方大数据信息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人工智能与大数据论坛”在杭州举行。来自中国以及美国、马来西亚、菲律宾、英国、俄罗斯、塔吉克斯坦等国家和地区的政府官员、商界领袖、专家学者出席论坛。此次人工智能与大数据论坛是“数字经济暨数字丝绸之路国际会议”的分论坛之一,聚焦“数连丝路 智引未来”的主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