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王者荣耀最新资讯  > 正文

荣耀PSL主播联赛在哪里看 PSL荣耀主播联赛直播地址

2017-08-24 14:4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站长之家(chinaz.com)原创:PSL王者荣耀主播联赛是由熊猫直播举办的王者荣耀竞技比赛,主办方是熊猫直播,协办方是imbaTV。

首届的PSL王者荣耀主播联赛在本月 10 日已经开赛了。根据比赛赛程安排,每周四、周五,都会有熊猫主播战队的比赛。值得一提的是今天已经周四了,在今天就可以收看到PSL王者荣耀主播联赛直播了哦。今天的赛程是 8 进4( 3 场),分别在下午两点~五点,下午三点~四点,下午四点~五点,都有比赛。想要看这些比赛的话,那可千万不容错过哦!

PSL王者荣耀主播联赛直播地址就是熊猫TV。如果你想看PSL王者荣耀主播联赛直播的话,也可以去神兽直播,神兽直播除了PSL王者荣耀主播联赛直播以外,还有其他的王者荣耀直播。

神兽直播汇聚了全网的王者荣耀直播,相信在这些直播中会有你喜欢的王者荣耀直播!还等什么,赶紧安装神兽直播吧!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