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王者荣耀最新资讯  > 正文

荣耀新皮肤爆料 荣耀甄姬新皮肤曝光

2017-08-23 17:1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站长之家(chinaz.com)原创:近期,在王者荣耀体验服的安装包出现了一款甄姬皮肤模型,这应该是甄姬的新皮肤,然而叫什么什么名字目前也不知道,所以我们也不好说。接下来跟着助手来看看这款新皮肤吧。

这款新皮肤总体是粉红色的。一身古装的搭配,这很符合甄姬那淑女的气质。外加一把扇子,助手觉得这把扇子这么看上去有点像“球拍”?!

然后我们从这背部这样看上去,这位肯定是大美女无误。让我们看看正面,正面造型也不错,但是这脸面无表情的样子有点尴尬,可能是因为目前还在制作中吧,还是这个只是造型而已,造型面无表情倒也说得过去,不过这些不是重点,重点是那“球”很好,足够我们“文明观球”了。

再往下看,可以看出这古装裙子很长,很典雅的,整体看上去还是很有气质的。

关于新皮肤的技能特效方面,目前还出现技能特效。助手感觉新皮肤肩膀边上的两朵花会有特效。

接下来看看游戏中整体的图吧。

如何?这样一看,确实是位大美女啊。助手估计这款新皮肤的价格不菲,想入手的召唤师们请做好准备吧。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