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慰安妇制成表情包最新资讯  > 正文

笔伐口诛!慰安妇制成表情包,前有为当“网红”穿日本军服作秀

2017-08-23 16:4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23 日消息 虽然说现在已经是全民娱乐的时代,但是在爱国这件事情上,应当是认真而严肃的。

近日,已“慰安妇”题材的严肃纪录片《二十二》中的人物被制作成表情包,遭到多方批判。虽然很多电影人物都会被制作成表情包,供网友使用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但是,有些事情是不容戏谑,这是关于“尊重”的原则问题。对于此事,QQ空间已经做出下线处理,并表示其为第三方合作公司“表情云”提供。

值得一提的是,前不久还除了了有人为当“网红”穿日本军服在高铁站作秀的闹剧。据介绍,在广西宾阳黎塘镇,有两个男子身穿日本服装在宾阳高铁站作秀,其中一名穿绿色日本军服的男子在高铁站门口“舞刀弄枪”。网友看后,实在不能理解这种脑残的行为。

虽然说这些事假是个案,但是也应该值得反思,在网上应该传播的是爱国正能量的内容,而不该这般无底线哗众取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