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HBO最新资讯  > 正文

权力的游戏助攻!HBO移动应用下载量破纪录 日收入高达260万美元

2017-08-23 14:13 · 稿源:站长之家

日前热播的权力的游戏第七季终于将在 8 月 27 日迎来大结局。虽然此前因黑客攻击而造成《权力的游戏》资源泄露严重,但这并影响HBO赚得盆满钵满。

得益于《权力的游戏》第七季的热播,HBO的OTT流媒体服务产品 HBO NOW收获了新一批的订阅用户,不少订阅者在 30 天免费试用期结束后,转换成了付费用户。据Sensor Tower统计数据显示,仅 7 月 17 日,HBO NOW的下载量就达到了17. 1 万次,单日下载量比去年最高纪录增长了14%。

8 月 16 日HBO NOW 移动应用在美国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商店上赚取了约 260 万美元的单日综合收入,比上一次单日收入纪录增加了近41%。

据了解, 上周日的“Beyond the Wall”创下HBO收视新纪录,有 1020 万人熬夜观看了直播,如果算上网络点播和复看,观看人数突破 1400 万。据说大结局“龙与狼”时长达 79 分 43 秒,在HBO现有的季末集中是最长的一部。相信最后一集,HBO无论是收视还是移动应用下载都会达到新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