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云计算最新资讯  > 正文

云计算时代如何应对企业IT运维难题

2017-08-22 14:5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据贝恩咨询数据,预计到2020年全球云计算规模将达到3900亿美元,相较2016年的1800亿美元其年均复合增长率为17%,报告更是指出在《财富》全球50强企业中,多达48家公司公开宣布了自己的云部署计划,其中很多已经广泛使用云服务...与会人员的共同感受是,云计算时代的企业IT运维已经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AI 大模型落地尚需时间 预计未来投资重心逐渐向云计算和软件 SaaS 领域迁移

    中信证券日前发布研究报告称,伴随AI应用逐渐向纵深方向演进,投资机会将从GPU产业链进一步扩展至云计算、数据中心IDC、液冷等产业链。预计智能云占比较高的云计算公司将受益。谷歌TPU、特斯拉Dojo等自研AI芯片在垂直领域亦值得关注。

  • 急需资金周转如何应对?选择微粒贷,方便用轻松还~

    生活中遇到急事需要资金周转时,不少人选择使用信用贷款来解决问题。信用贷款凭借其方便、快捷和灵活的特点,为很多人的生活带来了帮助,比如朋友给我推荐的小额信用贷款产品——微粒贷,用来解决应急周转问题再合适不过了。就我亲身体验来说,资金周转选择微粒贷这类的小额信用贷款产品真的靠谱,像微粒贷这么安全可靠又好用的产品可不多。

  • 昆仑万维与华为签署战略合作 推动企业级AI应用落地

    9月21日,昆仑万维与华为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积极在华为云昇腾云算力领域展开全面深入合作,致力于打造企业专属模型,支持企业级AI应用。双方基于昆仑万维在AI领域的优势,华为云在云计算和云端一体化解决方案等方面的优势,共同促进以大模型为代表的通用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双方将积极推动千行万业企业AI级应用。

  • AI新时代|亿达科创获评“最佳智能制造企业

    10月12日,2023第四届深圳国际人工智能展会隆重启幕。展会以“AI融合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着力打造集行业交流、学术探讨、产品交易、人才建设等多要素深入融合的行业平台。亿达科创将聚焦AI技术优化与升级,以更精准有效地运算和迭代,打造智慧产业升级方案,持续提升用户体验,为行业企业提供覆盖更广泛、更高品质的“数智化”服务,助力智能科技赋能经济发展和未来生活。

  • 推动普惠金融务创新 百融创引领数字化供链金融的新时代

    在今日的金融生态中,随着技术进步和市场环境的变革,供应链金融的概念也正在经历深刻的变革。供应链金融的本质在于,通过整合供应链各环节的信用,为企业提供更为高效、低成本的金融服务,从达到优化资源配置、降低融资成本、提高资金使用效率的目的。通过其数字化平台,百融云创希望服务更多的产业链、供应链企业,推动整个金融生态的高质量发展。

  • 思科280亿美元收购Splunk,加强企业在AI时代安全保障

    思科已宣布计划收购数据分析供应商Splunk,因为它希望在人工智能日益普及的情况下为企业提供更深入的可见性和威胁检测能力。思科周四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此次收购预计股权价值280亿美元,每股现金157美元,将成为全球最大的软件公司之一。预计该收购将在明年第三季度结束前完成,需获得监管批准,之后,Splunk总裁兼首席执行官GarySteele将成为思科的执行领导团队的一员,向Robbins汇报。

  • 腾讯官宣启动「青云计划」全球招募顶尖技术学生

    9月24日消息,今日腾讯集团官方微信宣布启动青云计划,在全球范围内招募一批顶尖技术学生,通过公司平台培养属于中国的互联网科技人才。青云计划提供全面定制化的培养和极具竞争力的薪酬,在腾讯核心业务中深度参与最前瞻性的技术课题。可深度参与AI、大数据、安全、多媒体、数据库、硬件/基础设施、游戏引擎等10 技术领域、70 技术课题,包括混元大模型。毕业于2021年9月-2024年8月的博士、2023年9月-2024年8月的本硕同学均可投递简历应聘“校园招聘-青云计划专项”。对于青云计划,腾讯表示希望以此为连接触点,推动青年人才与科技创新?

  • 苏交科-深度整合GcExcel,化解TIC行模板开发难题

    苏交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1978年创立,经过2002年的转型,成功转变为科技型企业,并在2008年进行了股份改革。2012年标志着苏交科迈出了重要的里程碑,成为国内首家上市的工程咨询企业。无论您需要生成哪种格式的文件,GcExcel都能提供灵活和高效的解决方案,让您的数据应用变得更加便捷和多样化。

  • 天励飞李爱军谈大模型时代边缘计算芯片突围 新一代芯片闪耀全球AI芯片峰会

    9月14日至15日,智一科技旗下芯东西与智猩猩联合主办的2023全球AI芯片峰会在深圳市南山区举行。云天励飞副总裁、芯片业务线总经理李爱军出席峰会并发表演讲。从成立至今,云天励飞完成了3代指令集架构、4代神经网络处理器架构的研发,且已陆续商用。

  • 百度智能 AI 加速器第二期今日开营,42家AI原生企业入选

    9月23日,百度AI加速器-百度智能云千帆大模型平台专项计划第二期在百度科技园开营,本期活动同非凡资本联合主办。经过为期10天的报名及筛选,易联通达、睿呈时代、万幸科技、北京翌界、数启智汇等42家AI原生企业脱颖出,加入本期AI加速器千帆大模型平台专项计划。百度千帆大模型平台,最新已升级到2.0版本,其升级迭代基于企业使用千帆平台、落地大模型过程中的各类真实痛点和需求推进,发布了更多企业应用大模型需要的能力和工具,目标是降低企业使用大模型的门槛,满足不同行业、不同规模、不同开发能力的企业用大模型的需求。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