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二十二最新资讯  > 正文

怒了!纪录片《二十二》遭截图制作表情包 QQ空间道歉:全面自查

2017-08-22 10:0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22 日消息电影《二十二》本是关注“慰安妇”题材的严肃纪录片,然而有网友在QQ空间上发现,有人将电影中的人物截图制作成了表情包。对于这样的现象,众多网友怒了,认为这对受害人极为的不尊重。

据悉,,QQ空间近日在配图中出现了以纪录片《二十二》为题材的调侃表情包,根据网友发布的表情包截图,多位纪录片中的老人被截出特写,并配文“我真的委屈啊”、“无语凝噎”、“不知所措”等网络流行语。有网友评论“这么严肃的事情,娱乐也是有限度的”、“这么做真是太没底线了”、“希望能够严肃处理表情包制作人”。

昨天下午,QQ空间在官方微博发布道歉声明并表示,已第一时间查证并下线所有相关配图。经核查,该配图由第三方合作公司表情云提供。

以下为QQ空间官方道歉内容:

郑重致歉:

关于QQ空间配图搜索功能中可以搜索到电影《二十二》相关配图一事,QQ空间团队已第一时间查证并下线所有相关配图。经核查,该配图由第三方合作公司表情云提供,目前QQ空间正在与其一起全面核查图库中的可能相关的内容。

我们对此事造成的影响深表歉意!该事件暴露出产品团队在内容监管及审查机制上存在缺陷。我们将立即全面自查,完善内容监管和审查机制。

感谢广大网友监督。最后再次致歉,我们将引以为戒,坚决杜绝此类情况的再次发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