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楚河最新资讯  > 正文

楚河约战嗨氏 嗨氏认怂?

2017-08-21 16:5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站长之家(chinaz.com)原创:王者荣耀是目前最火的游戏之一,它在主播圈也带起了众多知名主播,如嗨氏、孤影、剑仙、蓝烟、张大仙等。不过,直播行业风雨不断,在之前张大仙在被五五开教育后,这不,又有风雨来临了,嗨氏跟楚河的撕逼大战。

战况越来越激烈,以至于楚河约战嗨氏。然后,嗨氏却没有来,嗨氏认怂?楚河表示因被嗨氏的粉丝们给激怒了,进而去参加了平台举办的冲榜活动。楚河说自己没骂过嗨氏,因为自己刚做完手术的妈妈被喷子们喷了才生气,由于被水军带节奏,另一方面,嗨氏被"逼跳楼"自证清白。嗨氏受不了压力而停播,并公布 15 日内的直播回放,表示自己并没有看不起其他游戏的主播。

楚河还表示所谓的主机区人气低是有原因的,他在现场将主机区切换到了王者荣耀区,结果“奇迹”出现了,观众从 70 万变成了 140 万。楚河说之前去调查过了,有一位水军开了 1800 个小号,发了十万多条弹幕。后来发现是某鱼的工作人员。

最后楚河希望粉丝们不要被水军带节奏,不然最后伤害的都是自己人。

安卓版下载地址:https://www.douwan.com/download.html?utm_source=web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