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贴吧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贴吧”Reddit推视频平台 覆盖桌面端与移动端

2017-08-18 08:47 · 稿源: 资讯索引
《“美国贴吧”Reddit推视频平台 覆盖桌面端与移动端》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视频平台应回归用户价值,保持创作初心,打造优质内容

12 月 13 日,由三声主办的第三届中国“新文娱·新消费”年度峰会在京举行,企鹅影视高级副总裁韩志杰出席并发表了题为“寒冬之下:回归用户价值与创作初心”的主题演讲。过去一年,从市场大环境到内容制作的方式,影视行业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面对变化,韩志杰认为创作者要回归用户价值,保持创作初心,打造优质内容。他从IP、明星、用户价值三个关键词出发分享了经验,介绍了腾讯视频在选择IP上的三个标准,就如何处理流量明星?

快消费在左,漫消费向右Ⅰ美e康福式的生活方式,比生活更重要

视频平台“映客”刚刚上市,然而作为很新兴的“娱乐直播”第一股,映客上市当日PE不足10倍?小米上市首日破发,雷布斯表示:“能从低点开始,未必不是好事。” 电商在双十一和六一八节日般的狂欢中推动到了顶点。以新技术、高科技引领的快消费是不是见顶了?电商狂欢的时代,也可以说是大部分企业疲于奔命“去库存”的时代。大量“过时产品”只能在淘宝儿、天猫儿、拼多多儿平台上,打折、促销、挥泪大甩卖。信仰是比商业中“信誉?

各大视频平台纷纷公布数据,到底谁才是行业第一?

近日,腾讯视频在各个场合论证自己是行业老大,论证的逻辑首先就是晒数据。公布了三大数据,移动端DAU数据(日活跃用户数量)、月总播放设备量以及最重要的付费会员数,全部是行业第一。跟着就是一波公关文。然而腾讯视频 “自嗨式”的第一,媒体并不买账。直接一个原因是,腾讯视频三大数据没有一个数据有公信力。一看数据的来源:3个数据2个是自己编的腾讯视频公布的3个数据,只有一个数据(月总播放设备量)来自艾瑞数据mVideo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