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营销案例最新资讯  > 正文

55公里创意上榜,近年经典儿童节营销案例大集合

2017-08-17 16:1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每逢重要节日,各品牌无不卯足了劲玩一把借势营销,一些老牌企业依然是营销大军的中坚力量,但其中不乏一些新品牌的营销佳作脱颖而出,让人看了会心一笑...55公里作为新兴旅行平台,主打当地人的minitour,连续几个营销活动都有点意思,私下八卦下也许创始人是搞营销出身……...每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售3.28万元 贝纳利Tornado552R摩托上市:极速可达192公里/时

    贝纳利飓风”家族的新成员Tornado552R正式上市,售价为32800元。这款摩托车造型非常激进,整车的线条看起来非常壮实,力量感十足,配合高颜值的整车贴花,不得不说,光是样貌就非常吸睛了不同于市面上的很多趋同设计,它并未使用流行的定风翼是内嵌了扰流板,想法很独特。动力系统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并列双缸水冷四冲程发动机,549cc排量,最大功率为45.0kW,峰值扭矩为55Nm,官方数据最高时速可以达到192km/h,性能着实不凡,不过在骑行时还是要注意安全,管好右手。

  • 私域搞钱的5经典模型!

    各位村民好,我是村长。很多人都听别人说私域重要,私域可以赚钱!但是在私域到底如何搞钱?哪些才适合在私域搞钱,今天村长把其中五种经典的模式告诉大家。所以只要你在销售产品,就要对私域保持关注,构建自己的私域阵地。

  • 起售55万元!高HiPhi Z城市版上市:续航535km

    高合HiPhiZ城市版已经正式上市,这款新车将搭载双电机,采用90.18kWh的三元锂电池,并在工况下续航里程降至535km。相较于现款高合HiPhiZ四座版和五座版车型,此次新车起售价将便宜5-6万元,以增强市场竞争力。新车前悬挂采用双叉臂式,后悬挂为五连杆式,制动系统为液压式,前轮/后轮采用通风盘式制动器,标配电动助力转向。

  • 华为ADS就是强!阿维塔11单次充电爬坡535公里:全程无接管

    近日阿维塔11自重庆启程,开启NCA智驾系统,在全程高速行驶且海拔急剧攀升的工况下,一箱电、零接管”顺利到达康定,全程535公里,海拔爬上了2437米。重庆到康定的路途可谓困难重重,对整车能源管理造成极大挑战:首先,川渝地区多山多河、地势海拔差高达2437M,车子始终处于爬坡状态;其次,车辆几乎全程高速行驶,脱离了电动机经济、高效的工作区间;此外,空调始终保持开启状态,对能耗也造成一定的影响。全系标配3颗激光雷达,共34颗智驾传感器,3颗激光雷达和大动态范围光学感知摄像头,以及华为针对隧道场景的特殊训练和优化,使得阿维塔11的高速智驾领航辅助在频繁穿越隧道的过程中始终未降级、未退出,面对同样高频出现的曲率弯、盘山路能够稳定行驶。

  • 10年增长55倍成畅销王 特斯拉:95%精力用于研发 倾听用户反馈

    特斯拉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其Q3全球交付超43.5万辆,前三季度累计交付量已超2022全年。根据特斯拉历年Q3交付量进行统计,10年间,该品牌交付的电动车实现了超55倍的增长。当特斯拉式智能生活”已经走入现实,特斯拉接下来的产销成绩将持续创造新的纪录。

  • 伊利金典牛奶创意营销收获目标受众、实现新品引爆

    随着消费者的需求呈现多样化,掌握创新思维的品牌,才能在市场上更好地保持鲜活的竞争力。品牌该如何实现新品引爆,塑造品牌形象?今年端午期间,伊利金典牛奶推出了有机纯牛奶新品乳铁蛋白有机纯牛奶,携手小米商业营销共同打造「端午“金米”送福 共创有机生活」营销案例便是新品营销的典范,开创了一种新品引爆营销的新范式。作为全球首 款常温活性乳铁蛋白

  • 大罢工已致55亿美元损失 美国汽车工会:谈判取得进展 暂不扩大罢工

    据报道,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主席费恩在Facebook直播中表示,随着合同谈判取得进展,UAW不会宣布扩大针对通用汽车、福特汽车和斯特兰蒂斯三大车企的罢工规模,但我们随时准备增加罢工地点”。9月15日开始的美国汽车工人罢工目前仍在持续,已经进入第四周,对美国经济造成的损失已经超过本世纪任何一次汽车行业罢工。这肯定会把通用、福特和克莱斯勒赶进破产的快车道,然后会使人们买不起汽车,导致销量大幅下降,最终导致破产。

  • 哪吒X首批量产车正式下线:标配8155芯片 15.6英寸大屏

    哪吒X首批量产车正式下线,预计10月上市,有望实现上市即交付。哪吒X定位紧凑型智能纯电SUV,这也是当前新能源汽车基数大、增长快的细分市场。哪吒X上市后将直接对标AIONYPlus和元Plus等产品,新车即将于10月中下旬正式上市。

  • 看各地风情、享人间烟火,快手推出首档赶大集主题纪录片《万事大集

    赶大集正成为年轻人的“新宠”。快手推出首档赶大集主题纪录片《万事大集》,携手创作者@东北雨姐、@青岛小菠萝、@壶提提、@是西安风味,一起探索沈阳造化、青岛泊里、贵州凯里、西安焦岱4个特色大集的魅力,以符合年轻用户喜好的创新型纪录片形式,展现全国各地大集的风情美食和人间烟火。大集经久地抚慰着和它相遇的每个人,生生不息。

  • 三星Galaxy A55曝光:Exynos 1480处理器 明年发布

    据荷兰科技媒体GalaxyClub报道,三星正在测试一款名为GalaxyA55的手机,该手机将会搭载Exynos1480处理器,预计将于明年发布。三星Exynos1480处理器的型号为S5E8845,内部代号为“Rose”。GalaxyA55将采用120HzSuperAMOLED屏幕,配备立体声扬声器,并具有IP67级别的防尘和防水功能,手机正面和背面都采用了大猩猩玻璃保护。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