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无人大巴最新资讯  > 正文

全球无人大巴中国制造:没有司机你敢坐吗?

2017-08-17 10:1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7日消息:如今,谷歌、苹果、百度、特斯拉等科技巨头纷纷搞起了无人汽车。客车也会freestyle!随着人工智能以及各项协同技术的日趋成熟!

近日,由中国中车研发的智能驾驶客车在湖南公开路试,这款纯电动车车长 12 米,最高时速 40 公里/小时,是全球首款无人客车。

作为全球首款城市智能驾驶客车,“六神装”必不可少——这辆车周身装有摄像头、激光雷达、毫米波雷达、超声波雷达、高精度组合惯导等传感器,拥有夜晚驾驶能力,以探测识别周边障碍物,实现厘米级精度定位。

与普通客车不同的是,这款车可自动完成牵引、转向、变到等动作,还可自动避让过马路的行人。只是,大晚上的看见一辆正在行驶中没有司机的车,你会害怕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