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互联网最新资讯  > 正文

54.3%互联网普及率催热数字化 中企动力助企业转型升级

2017-08-16 15:4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互联网普及率的不断提升,成为促进我国消费升级、企业转型的重要推动力,也加速了以数字化为基石的新经济时代的来临,因此,传统中小企业亟需进行数字化转型升级才能适应新的商业环境,重塑企业商业价值...中小企业如何顺应数字化转型潮流?有着18年行业积累,已为120万余家企业提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从客如云看数字化浪潮下传统餐企如何实现转型突围

    数字化是所有餐饮企业避不开的一个话题。无论是开小餐馆的个体户老板还是经营大型连锁餐饮品牌的企业家,即使没看过一本数字化的书,没参加过一场数字化营销的培训课程,至少也会在朋友圈看过几篇数字化的爆文,或在抖音上刷过几个讲餐企数字化的短视频。服务138万商家的客如云,已经给我们提供了答案。

  • 榕树贷款:打造金融数字化普惠信贷转型实例

    数字经济在我国经济发展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对于传统企业、行业来说,完成数字化转型才可能形成中国经济发展的内核力。如果不能让企业乃至行业快速地实施数字化,仍旧采用传统的低效运营、管理、市场、销售方式,这样的企业将失去可持续发展的能力。正是依托其行业深耕累积的用户洞察能力,榕树贷款连接海量用户群体,并通过独特的智网AI技术构建智能算法模型,帮助金融机构实现数字化营销,使之更有效地覆盖及服务目标客户,减少无效的营销成本和费用。

  • 百惠金控:A股市场并购持续活跃 助企业升级发展

    自下半年以来,受环境及政策优化的利好因素下,A股市场的上市公司的并购明显活跃起来。数据研究显示,今年以来有85家A股上市公司首次披露重大重组事件,这些企业通过重组实现产业的升级发展,扩大自身的业务潛力。旗下的百惠资本持有第六类牌照,并且拥有保荐人资格。

  • 助力中小微企业数字化转型 “创客北京”大赛360专项赛圆满收官

    9月25日,“创客北京2023”创新创业大赛360•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专项赛决赛圆满结束。中科柏诚从24支进入到决赛的优秀队伍中脱颖出,荣获特等奖。以专项赛为契机,360安全云将携手专项赛特等奖获奖团队中科柏诚,深挖行业痛点,携手服务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

  • 华为全联接大会首设互联网产业峰会,千位大咖共话产业升级

    9月21日,千位互联网大咖齐聚上海,参加华为云互联网产业峰会&AIGC高峰论坛,这是华为全联接大会的首届互联网产业峰会。本次峰会以“共赴产业智能化”为主题,华为云与千位互联网大咖,共同探索互联网产业升级的新路径,携手共赴产业互联网新蓝海。华为云将作为强有力的云底座与使能器,持续深耕互联网领域,与更多互联网企业共赴产业互联网新蓝海,共赢产业互联

  • 千位互联网大咖齐聚上海 与华为云一起共拓产业互联网新蓝海

    9 月 21 日,华为云互联网产业峰会&AIGC高峰论坛在上海拉开帷幕, 这是华为全联接大会(HUAWEI CONNECT)首届互联网产业峰会。此次峰会汇聚了千位互联网大咖,与华为云一起共话互联网产业升级的新路径。华为公司副总裁、华为云中国区总裁张修征发表主题演讲,他强调,未来互联网将面临四个突破,“突破产业边界”、“突破业务边界”、“突破区域边界”、“突破能力边界

  • 互联网要完蛋了,只有我们能救它”

    你有多久没听到一家创业公司说自己要拯救互联网了。今天的创业者似乎要么闷声赚钱,要么在讨论用AI拯救全人类。A:…哈哈哈,希望我们的结局更好吧。

  • 三翼鸟三周年:场景广落地、门店数字化、服务再升级

    “这是三翼鸟的第一个三周年,是三翼鸟作为智慧家庭场景品牌,将探索成果集中落地的三周年。”这句言简意赅的话背后,既凝结着一个品牌过往为用户做出的所有成果,也标志着一个智慧家庭新时代正在开篇。作为海尔智家在新时代的又一步战略先手棋,三翼鸟不仅以全球首个场景品牌之姿开启了从卖产品到卖场景的新赛道,更通过方案的持续迭代、能力的不断升级,实现与用户需求的同频共振,让定制化的智慧美好生活持续落地、加速普及。

  • 企业数字化转型插上腾飞之翼,828 B2B企业节华为云企业快成长直播间伙伴专场圆满收官

    为进一步促进数字化深化发展,带动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华为云与生态伙伴共同发起的828B2B企业节活动如期启动。作为828B2B企业节线上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9月15日-9月27日,华为云企业快成长直播间聚合了纷享销客、新核云、湃睿科技、帆软、合思、泛微、中软国际教育、青软集团、酷渲科技等9位伙伴,开启多场直播活动,将为处于不同发展阶段、有不同诉求的中小企业提供了多种对应数字化产品及解决方案,共同为数字化转型插上了腾飞的翅膀。亟待转型的中小企业也通过专场直播活动与服务商建立起了沟通对接的桥梁。

  • 辰鳗科技:找准科技赋能切入点,护航物管行能源数字化转型

    10 月 12 日至 14 日,辰鳗科技出席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房地产市场监管司、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指导,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主办,近 200 家地方物业管理协会协办,物业管理行业在商务部报备的国际性展会—— 2023 中国国际物业管理产业博览会。 作为行业内最具影响力的交流、展示、交易平台,本届物博会以“发展高质量,服务新征程”为主题,邀请 200 余家国内国际品牌企业参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