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腾讯安全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安全主办CSS安全峰会,倡导共建互联网安全新生态

2017-08-16 10:32 · 稿源:互联网

作为CSS安全峰会的主办方,腾讯安全携手500多家顶尖企业以及“世界头号传奇黑客”KevinMitnick、卡巴斯基实验室安全专家VladimirDashchenko、腾讯安全玄武实验室负责人“TK教主”于旸等众多全球顶尖安全专家,分享时下前沿安全技术与研究成果,为中国互联网安全产业格局和发展机遇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2023国家网安周聚焦网络安全创新,蚂蚁倡导原生安范式

    9月15日,2023“金融网络安全论坛”在福州举办,以“保障金融科技供应链安全,提升金融信息系统韧性”为主题,由中国人民银行福建省分行、福建省委网信办主办,中国人民银行科技司指导。该论坛是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活动之一。蚂蚁集团安全平行切面产品负责人顾为群分享了数字化转型企业安全建设的思考,带来了蚂蚁集团的领先实践。

  • 腾讯安全发布云原生安数据湖,高性能数据分析助力企业迈向智能安

    安全日志记录着企业服务器、云基础设施、应用程序等的全部执行过程,对日志数据进行追溯分析,可以准确清晰地了解企业IT设施状况、排查安全隐患、检索故障源头等。随着企业规模增长、数字化程度加深和安全设备的增加,安全日志数量呈指数级增长企业现行的日志处理平台在应对今天动辄PB级别的安全日志时,要么是需要支付非常高昂的授权费和专业人力成本,要么是性能瓶颈无法支撑PB级别体量的日志处理。腾讯安全将持续开放技术原子能力,把腾讯领先的技术融合在企业现有的安全能力中,为千行百业的安全实践注入数字安全免疫力。

  • 华为联接大会首设互联网产业峰会,千位大咖共话产业升级

    9月21日,千位互联网大咖齐聚上海,参加华为云互联网产业峰会&AIGC高峰论坛,这是华为全联接大会的首届互联网产业峰会。本次峰会以“共赴产业智能化”为主题,华为云与千位互联网大咖,共同探索互联网产业升级的新路径,携手共赴产业互联网新蓝海。华为云将作为强有力的云底座与使能器,持续深耕互联网领域,与更多互联网企业共赴产业互联网新蓝海,共赢产业互联

  • 中秋假酒猖獗,腾讯安全标记仿冒二维码180万个,助力酒企高效打假

    从送礼到聚会,传统节日的餐桌上少不了白酒的身影。随着经济复苏和消费热情恢复,加上中秋国庆双节的到来,白酒市场需求持续高涨。安全专家提醒消费者在购物时要擦亮双眼,选择证照齐全的商家以及正规渠道,并积极主动参与防伪二维码扫码验证,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 360企业安浏览器进入3.0时代,体系化构建政企办公新生态

    伴随数字化转型的深入发展,各类新型网络威胁与之相伴生,政企机构对业务办公环境提出了更高的安全需求。浏览器作为政企机构信息业务运行的重要工具和关键入口,面临着恶意软件攻击、数据资产泄露、跨平台难兼容、管理运维效率低等多重安全挑战。此次360企业安全浏览器3.0版本的横空出世,继续加深了浏览器在标准构建、安全防护与协作效率方面的能力建设,为政企用户打造出更加精细的体系化服务与更加可靠的安全保障,将会高效助力数字经济、数字社会、数字政府的高质量发展。

  • 互联网要完蛋了,只有我们能救它”

    你有多久没听到一家创业公司说自己要拯救互联网了。今天的创业者似乎要么闷声赚钱,要么在讨论用AI拯救全人类。A:…哈哈哈,希望我们的结局更好吧。

  • 迈向数字未来!Live Office 理光R家(北京)融合创新,诠释混合办公新生态

    2023年9月19日,理光投资有限公司位于北京中央商务区的北京中海广场的新办公室正式投入使用。全新办公场所的设计集人性化、多元性、数字化和可持续性等多个元素于一身,其目标是将传统的办公模式边界推向新的高度,以实现理光“悦享工作”的美好愿景。通过提供更优质的办公体验、更高效的工作流程以及更先进的数字化解决方案,理光希望以此次乔迁为契机,进一步推动中国业务的拓展和发展,引领业内混合办公的全新风尚。

  • 百度展示全新一代搜索:全新互动 结果与过去完不同

    10月17日,百度世界大会2023即将开幕,此次活动将举办一场主论坛及七场分论坛。其中在搜索展区,会展出百度通过大模型重构的第一个产品,也是首个A1互动式搜索一一简单搜索。分别是全球首个基于干亿模型重构的Al原生地图、百度地图依托于文心大模型成的车道级导航3.0和代表新出行的AI向导。

  • 栈智能,融合成长|北京互联网大会开幕,联想与运营商伙伴共绘发展蓝图

    9 月 18 日,数字北京建设暨2023(第二十届)北京互联网大会在京举办,本次大会由北京市通信管理局指导、北京市通信行业协会主办,通过 40 多位来自国内互联网上下游专家的精彩分享、重要成果发布和典型案例展示,描摹了数字北京建设“新画卷”。联想集团中国区副总裁、运营商行业纵队总经理袁树新在“应用创新与数智产业论坛”发表了题为“全栈智能 融合成长”的�

  • 引央视瞩目 舒福德智能床破千万张销量共建球数字睡眠生态

    央视中文国际频道的一则“上海:家居行业展海外买家激增”主题报道引发了国内外热议,央视对上海家居行业展的盛况进行了报道,点名本届上海家居行业展的一众品牌以核心技术优势与智能领先姿态,成功开拓海外市场,进一步彰显了国货企业在智能智造领域的技术升级、研发创新上的雄厚实力。在当前全球环境下,国内家居企业迎来了全新的发展机遇其中的头部企业与品牌更是凭借多年来深耕绿色、健康、智能等多维度的标杆性优势,成功开拓了全球市场新蓝海。相信在可预见的不远未来,舒福德智能床将再一次革新全球对中国智造的认知,革新世界对智能睡眠领域的认知,与全球合作商共建数字睡眠新生态。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