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信公众号最新资讯  > 正文

哭瞎一片!微信公众号后台出现bug,目前已修复

2017-08-15 15:5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 月 15 日消息今天下午,不少微信公众号小编的心塞塞的,由于公众号后台编辑器出现故障,是的保存后的素材出现被清空的现场。目前,官方回应称,已经全面修复。

今天下午一点半左右,微信公众平台后台编辑器保存素材后出现清空的问题后,腾讯的程序猿马上进行紧急修复。

目前,腾讯公司公关总监表示,故障已经修复,不过在故障期间新建、编辑并保存的文章素材,暂时无法找回。

对于因故障丢失的素材,部分可通过以下方式找回:

1、故障之前(大致为 8 月 15 日13: 30 之前)已保存过的文章,可以在编辑器右上角“图文历史版本”中找回。

2、故障期间(大致为 8 月 15 日13:30-14:40)新建、编辑,但未保存的文章,打开后可以找回本地草稿。

3、故障期间新建、编辑并保存的文章素材,暂时无法找回。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