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小蓝单车最新资讯  > 正文

小蓝单车拟投放变速单车 未来将达总量一半

2017-08-15 13:45 · 稿源: 资讯索引
《小蓝单车拟投放变速单车 未来将达总量一半》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护士共享单车案后 厦门一女子因破坏ofo车辆被拘十日

风靡街头的共享单车,方便了用户的出行。随着业务的扩大,城市中开始出现越来越多的骑行一族。然而,总有一些爱占便宜的人想把共享单车据为己有。近日,厦门日报记者曝光,厦门一女子涉嫌盗窃ofo小黄车,成为当地盗窃共享单车第一案,被处行政拘留十日。案件发生在 2 月 28 日。当天,市民向大学路派出所提供一条线索,有人改装ofo共享单车并据为己有。根据线索,大学路派出所的民警在 174 医院附近见到了两辆ofo共享单车,其中一?

就是好骑!骑ofo小黄蜂和舒畅早晨say hi,跟闹心堵车say bye

每个工作日的早晨,在北上广深这些超级城市的通勤站点,到处是哈欠连天、裹挟着起床气的上班族,他们身上散发着熬夜的疲惫和迟到的焦虑,在早高峰的长队里小碎步挪动,恨不能有一扇任意门让自己瞬间穿越到公司。 对都市上班族而言,早晨能多睡几分钟是温暖一整天的甜蜜,在地铁、公交、开车、打车都无法避免早高峰拥堵的情况下,共享单车成了赖床族们最后的救命稻草。“我家距离地铁站1. 5 公里,要是没有小黄车,我每天得早起 1

ofo强势引领共享单车“智能制造” 精彩亮相夏季达沃斯

近日,在大连举办的夏季达沃斯论坛上,ofo作为中国共享单车平台的代表,第一次受邀出席。ofo小黄车在达沃斯论坛上的精彩亮相,代表着中国共享单车智能制造的创新成就获得了世界的认可。据了解,本届夏季达沃斯论坛以“第四次工业革命中实现包容性增长”为主题。ofo所倡导的“未来出行”与提高效率的共享经济概念,让其成为中国实践第四次工业革命理念的创新型企业之一。中国共享单车平台第一次受邀出席夏季达沃斯论坛,意味着ofo小

新一线城市研究所、ofo联合发布:南京每天超2千人骑车起点为新街口地铁

第一财经·新一线城市研究所与ofo小黄车最新联合发布了“共享单车城市出行大数据”,并解读了南京整座城市的共享单车出行情况。解决城市中最后一公里的出行需求,被认为是共享单车对中国城市最重要的意义。随着运营的深入,ofo出行大数据也可以反映出城市内更深层次的出行痛点。ofo南京的热点图中,起点图中最浅的黄色面积明显大于终点面积,并且起点的需求量更集中,终点的热力分布则更为平均——不过无论起终点,它们与城市的商?

新一线城市研究所、ofo联合发布:杭州每天超5千人骑车到文泽路

第一财经·新一线城市研究所与ofo小黄车最新联合发布了“共享单车城市出行大数据”,并解读了杭州整座城市的共享单车出行情况。2017 年 2 月 20 日,ofo正式启动在杭州的共享单车城市运营。在此之前,ofo已经进入了 30 多个中国城市。对ofo来说,进入杭州需要面对的并不仅仅是其他共享单车品牌的直接竞争。更重要的是,这座城市从 2008 年开始就在政府主导下建立了自己的有桩公共自行车系统, 9 年来投放的公共自行车数量已超过了

2017“名天动力杯”千岛湖国际自行车赛圆满落幕

千岛湖“中国最美的秀水”。湖里1. 5 亩以上的岛屿一共有 1078 座,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千岛湖”。千岛湖也被称为骑行天堂,除了拥有一条集山水和城镇、乡村、桥梁、隧道等景观于一体的环湖景观骑行主线路之外,还有多条特色鲜明的骑行线路被广大骑行爱好者所热衷。第十一届环千岛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将于 11 月 4 日、 11 月 5 日举行。本次大赛由浙江名天动力单车科技有限公司独家冠名。不知不觉间,“共享单车”已悄然进驻我们的?

ofo引领行业五城信用免押金 持续创新能力再获证明

7 月 5 日,共享单车的原创者和领骑者ofo小黄车再度宣布信用免押金,凡深圳、厦门芝麻信用分 650 分以上的用户,可经过信用授权免押金使用小黄车。这标志着继上海、杭州、广州之后,ofo已在全国 5 座城市开启“信用解锁”,为数千万人提供免押金用车服务。如果说,此前三城更多是起到引领行业的作用,证明免押金对用户和城市层面的价值,现在ofo再度拿下厦门、深圳,则说明了免押金模式将是行业大势所趋。ofo一直致力于为全球用户?

科裕e家智能锁推出轰动业界,1元1天比踩共享单车还划算?

图:停泊在人行道上的摩拜小编想和大家谈一下智能锁领域最近很火的,可以说是巅覆整个门锁行业的风口,被誉为下一个超越“共享单车”的模式——科裕e家。科裕e家将真正帮你轻松搞定这些问题。指纹锁不再是百姓眼中的“奢侈品”,而变成了能租赁品,直接面向家庭。开创行业先河,“互享”因痛点而生。用户只要打开智能锁APP,无论你身在何处,随时掌控家庭安全,再也不用忍受换锁收费乱象、服务延迟或忘掉带钥匙之痛。图:2017 广州

全球最大共享单车平台摩拜登陆曼城获市政府认可

自摩拜单车投放多座城市投放运行,被当地政府和交通管理部门赞扬是“完美的合作伙伴”,将携手为当地市民提供由创新科技支撑的“最后一公里”出行服务。 摩拜单车在一年多的时间里先后进入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新加坡等海内外城市,拓展速度居行业之首,据最新消息:6 月 13 日,,全球智能共享单车首创者和领导者摩拜单车宣布登陆全球第 100 城标志着摩拜单车提前半年多完成 2017 年初设定的年内开拓 100 城的目标。摩?

新一线城市研究所、ofo联合发布:天津每天超8千人骑车往返营口道地铁

第一财经·新一线城市研究所与ofo小黄车最新联合发布了“共享单车城市出行大数据”,并解读了天津整座城市的共享单车出行情况。解决城市中最后一公里的出行需求,被认为是共享单车对中国城市最重要的意义。随着运营的深入,ofo出行大数据也可以反映出城市内更深层次的出行痛点。ofo出行大数据显示,在天津,平均每天有超过 8000 人骑着ofo小黄车从 1 号线、 3 号线的营口道站出发或者到达这个地铁站。它是天津ofo使用量最大的地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