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正文

iPhone用户哭瞎!北京地铁全线可刷手机乘车 然而不支持苹果手机

2017-08-14 11:1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14 日消息今日,北京地铁官方对外宣布北京地铁全线支持刷手机乘车,也就是说市民只要开通手机一卡通,即可享受一部手机畅行北京地铁。

据介绍,手机一卡通,是指实现一卡通与手机的合二为一,支持在线充值,用户可通过下载指定App,即可秒充到账。

当然,并不是所有的手机都能开通手机一卡通,开通该服务的硬件要求为具有NFC功能的安卓智能手机。目前小米、华为、三星、努比亚、一加、魅族等品牌近 160 款具有NFC功能的机型已支持这一服务。

遗憾的是,因苹果公司在中国地区还未向公共交通领域开放NFC功能,苹果手机用户暂时还无法开通手机一卡通。

此外,使用手机一卡通乘坐公交、地铁,可以享受同一卡通普通储值卡相同的票制票价政策。值得注意的是,手机没电情况下无法使用手机一卡通,所以备点零钱或者公交卡还是比较安全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