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共享马扎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天丢一半!共享马扎现身北京 网友:还有什么不能共享?

2017-08-14 09:1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 月 14 日共享经济的玩法花样百出,除了最近出现的共享厨房、共享健身房之后,共享马扎近日现身北京,网友不得不感叹:还有什么不能共享的。

日前,有网友分享在北京的部分公交站点放置着一些马扎,从图片上可以看到,马扎上印有大大的二维码,边缘还写着“共享马扎”的字样。

对于等车、排队站累的人,旁边有个马扎坐还是挺“享受”的。不过共享马扎是否可行呢?虽然说马扎上印有大大的二维码,但是应该没几个人回去扫码再用。其次,马扎如此方便携带,很难保证不会被直接带走占为私有。

据北京晨报报道,共享马扎投放首天已丢了一大半,不过投放的商家却表示,已料到该情况,算是公司项目的前期推广,还有一半目的就是为了做公益。

对此你又是怎么看的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